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第 8 代 VW Golf 明年將登場,賽道測試引擎身影曝光!

2018/04/17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Express

德國 Volkswagen 旗下暢銷掀背車 Golf,過去從未有小改款出現,卻因為柴油排汙風波,只好在去年先行推出 7.5 代應戰,如今終於要推出全新第 8 代 Golf,預計 2019 年中就會問世,近日外媒更捕獲到偽裝測試照,不過是以現行 Golf R 的車體外殼作掩飾,進而測試全新引擎效能與操駕表現。

全新第 8 代 Golf,預計 2019 年中就會問世。賽道測試的偽裝車,是用 Golf R 的車殼作掩飾。

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全新第 8 代 Golf 依然朝著燃油經濟性、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舒適性以及可靠性等方向發展,搭載優化後的 MQB 模組化平台,整體輕量化 50-70 公斤,讓操控性與油耗表現都進步。

動力配置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成為主流,再提供輕度 Hybrid 的複合動力系統可選,另外在性能車型部分,第 8 代 Golf GTI 動力輸出將會增長到 250 匹,至於 Golf R 更會上看 350 匹的表現。同時第 7 代才有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版本 GTE,也會繼續出現在第 8 代上,預計明年 6 月就會量產。

為了不讓外人得知,因此這款偽裝車外觀部分,Volkswagen 直接拿出 Golf R 的車殼作掩護,試圖掩人耳目,不過仍被歐洲媒體事先得知這款是偽裝車,只是外觀跟內裝的細節部分,目前都不得而知,需要再過一陣子後,才可望有更多 Golf 第 8 代的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