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房車最新測試照出爐,更多外觀細節曝光!

2018/04/19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Paultan

隨著五門版本的 Toyota Auris 登場後,全新四門版本的 Corolla 就成為車迷最關注的焦點,繼先前日媒曝光日規車型的上市時間與規格後,外媒《Paultan》也在近日捕獲到海外版本 Corolla 的偽裝測試照,與先前的重度偽裝不同,這次可以看出更多外型上的細節變化。

外媒《Paultan》近日捕獲到海外版本 Corolla 的偽裝測試照,與先前的重度偽裝不同,這次可以看出更多外型上的細節變化。

先前海外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中,Corolla 的外觀被重重偽裝包覆,近日新的偽裝車曝光後,車頭可以明顯看出家族化的 Keen Look 設計語彙,配合上下方大型進氣壩,並換上與 Auris 相同的 L 型 LED 燈組,尾部則採用新式樣的尾燈,預計會用鍍鉻飾條做連接,增加辨識度。

尾部則採用新式樣的尾燈,預計會有鍍鉻飾條進行連結,增加辨識度。

內裝部分目前並未有相關照片流出,但預計會和 Auris 與 C-HR 相同,以中控台上方配置一個高解析度的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介面,有效減少了中控台上的控鍵數目,只在出風口下方保留部分空調系統的控鍵旋鈕,整體鋪陳簡潔明瞭,座艙視野也十分開闊。

日媒表示新車預計在今年 7 月就會問世。圖為預想圖。

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剛性更強、重心更低,同時車身尺碼也會更大,整體乘坐空間舒適度也會提高,動力配置部分,預計會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1.8 升與 2.0 升兩種 Hybrid 動力,預計採用小型化的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動力表現提升 15%,油耗更能從現行的 32.6km/L 進步到 40.8km/L。預計在今年 7 月就會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