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裝質感更高級了!義系及日系轎跑車將高檔材質藏在這些細節裡

2018/04/2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serati、Lexus

對於豪華汽車品牌而言,除了品牌光環,還要比外型有多美,引擎有多強勁,其實就連內裝的質感也是比較項目之一。只是高級皮革內裝還不夠,更必須要是頂級中的材質,才能突顯奢華高級感受。

Maserati Zegna Edition,針對旗下 3 款車型所推出,包含 Ghibli GranLusso、Quattroporte 及 Levante。

義大利豪華跑車品牌 Maserati,旗下的車款除了因為採用法拉利的引擎,所以動力強悍,速度感十足。內裝質感其實也是上乘,不過質感這件事只有更好,沒有最好,Maserati 找來另一家義大利男裝品牌 Ermenegildo Zegna 合作,用研發三年,有著鍍膜技術,可防水防油的蠶絲綢,使用在座椅、車門面板、天篷、遮陽板等處,遮陽板內側也有 Ermenegildo Zegna Exclusively for Maserati 的標誌,並提供駝色、紅色、黑色三種顏色選擇。

採用 Ermenegildo Zegna 蠶絲綢,號稱具備防水防油的特點。

共有駝色、紅色、黑色三種顏色可選擇。

這合作推出的 Maserati Zegna Edition,共有 3 款車 4 個車型採用,包括 Ghibli GranLusso、Quattroporte GranLusso、Levante GranLusso、Levante S GranLusso。售價部分,從 Ghibli GranLusso 的 450 萬元起。在外觀及動力不變的情況下,提供高質感的乘坐感受。

【Maserati Zegna Edition 相片集】

↓↓這裡看日系豪華轎跑車如何詮釋高檔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