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小改款 CX-3 正式導入台灣,全新動力驚喜現身!

2018/04/19 16:4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紐約車展上,Mazda 發表小改款 CX-3,針對外觀、內裝與動力部分進行優化,而台灣 Mazda 也以最快速度於今(19)日導入國內,並且與日規版本相同,引進全新的 1.8 升柴油引擎,提供消費者更多動力選項。開出 78.9 萬元起的售價,進軍熱鬧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今年紐約車展上,Mazda 發表小改款 CX-3,針對外觀、內裝與動力部分進行優化,而台灣 Mazda 也以最快速度於今(19)日導入國內。

汽油車型

尊榮型:78.9 萬元

頂級型:84.9 萬元

旗艦型:88.9 萬元

柴油車型

旗艦型:103.9 萬元(接單生產)

小改款 CX-3 在外觀部分,雖然沒有和 CX-5 一樣採用鍍鉻網狀水箱護罩,但換上全新式樣的雙幅水箱護罩設計。

小改款 CX-3 在外觀部分,雖然沒有和 CX-5 一樣採用鍍鉻網狀水箱護罩,但換上全新式樣的雙幅水箱護罩設計,讓原本的 Mazda 魂動之翼變得更加立體,並且換上新款 LED 尾燈組,在夜間辨識度提升許多,還有 18 吋全新式樣雙色鋁圈,另外 B、C 柱部分加入鋼琴烤漆點綴,更顯高級質感。

小改款 CX-3 還強化 NVH 隔音工程,減少許多來自外界的噪音,改善行車寧靜度。

內裝方面,全車系換上 EPB 電子手煞車,只需要按鈕就能操作,進一步釋放中央鞍座的空間,同時原廠也重新設計中央扶手與置杯架等空間,讓車主能更加方便使用,另外小改款 CX-3 還強化 NVH 隔音工程,減少許多來自外界的噪音,改善行車寧靜度。

與日規版本相同,引進全新的 1.8 升柴油引擎,提供消費者更多動力選項。

動力配置則是此次改款重點,首先是升級後的 2.0 升 Sktactiv-G 汽油引擎,透過全新高壓噴油嘴與供油程式優化,讓整體燃油效率大幅提高,另外扭力部分也提升到 21 公斤米之譜,最大馬力則為 156 匹,不僅油耗表現精進,操駕樂趣也跟著提升。

另外還導入全新 1.8 升柴油引擎,能輸出 116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樣大幅提高引擎燃油效率,讓車輛在高速行駛時,也能擁有平順的流暢感。這款動力是屬於接單生產,是否會在其他車款上出現,原廠人員表示,暫無相關規劃。

內裝方面,全車系換上 EPB 電子手煞車,只需要按鈕就能操作,進一步釋放中央鞍座的空間。

最後在安全配備上,小改款新增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LDWS 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更首次搭載品牌自豪的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機率,另外還將 BSM 盲點偵測系統作為全車系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