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f GTI 要緊張了?Toyota Corolla 掀背鋼砲有望推出

2018/04/23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Toyota 最新掀背車代表,Corolla Hatch(台灣名 Auris),在各地區的名稱皆有所不同,陸續公佈各地上市時間後,不過除了一般版本外,性能車版本也在 Toyota 的規劃行列裡。

Toyota Corolla Hatch 掀背車,有機會在幾年內推出性能版本。

來自 Toyota 資深副總裁 Sean Hanley 與澳洲媒體《Motoring》的採訪中提到,有意透過 Gazoo Racing 的資源,開發 Corolla Hatch 性能車,但有關這輛 Corolla Hatch 性能車的資訊,目前都無相關訊息,Sean Hanley 僅表示,如果性能版推出,最快時間可能會是在 2020 年。

Corolla 總工程師 Yasushi Ueda 也表示,目前關於這輛性能車,並無相關時程表,但他相當期待這款性能掀背車能問世。

因此這輛性能車的對手,會是 Civic Si、Golf GTI 及 Focus ST,或者是更高一級的 Civic Type R、Golf R 及 Focus RS,均不得而知。僅有外媒臆測可能會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有機會達 250 匹,搭配 6 速手排及前輪驅動。

儘管目前原廠並未透露這性能車的資訊,但外媒認為 2.0 升渦輪搭配手排,應該是可能的配置。

【看更多】

三菱 Lancer 大改款有機會了!但不是房車

台灣 Nissan X-trail 小改款 5 月上市,油耗資料先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