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非典型休旅!都會掀背跨界車型現正火熱

7.Mercedes-Benz GLA,售價 172-309 萬

猶如 Mercedes-Benz A-Class 挑高版本的 GLA,在品牌都會車款資源共享下,不僅各式汽、柴油動力選項豐富,更有高達 381 匹的高性能版本可選。不過台灣導入銷售的常規車型,如 GLA180/200(122 匹、156 馬力)、GLA200d(136 匹馬力)等,都只有前輪驅動設定。

Mercedes-Benz GLA

8.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售價 95.9-116.9 萬

日本、台灣銷售供不應求的 Eclipse Cross,可是 Mitsubishi 近年最成功的都會跨界車款。獨特的車尾造型設計,讓 Eclipse Cross 如大鋼砲般吸引眾人目光。動力來自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63 匹馬力、25.4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旗艦車型更配有四輪傳動系統。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9.Nissan Juke,售價 93.9-125.9 萬

2010 年問世至今的 Nissan Juke,雖然已在市場銷售多年,不過前衛的外觀造型設計現在仍不顯老態,且後門隱藏式手把設計也增添不少動感跑格。動力除有充沛的 1.6 升渦輪引擎(190 匹馬力、24.5 公斤米、四輪驅動),還有節能的 1.6 升引擎(117 匹馬力、16.1 公斤米、前驅)可選。

Nissan Juke

10.Subaru XV,售價 95-113 萬

源自 Subaru Impreza 五門掀背的 XV,現在已經轉為專屬車型,且還有更趨近於休旅樣貌的外觀套件。動力來自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 156 匹最大馬力、20.0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同時全車型都標配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ubaru XV

11.Toyota C-HR,售價 89.9-107.9 萬

外觀類都會掀背,但卻是跨界車型的 C-HR,是 Toyota 近年來外觀風格較活潑的新車之一,因此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的目光。台灣導入的車型動力皆來自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16 匹馬力及 18.9 公斤米峰值扭力,除有前輪驅動設定外,尊爵版更配有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Toyota C-HR

12.Volvo V40 Cross Country,售價 150-164 萬

隨著 Volvo XC40 問市,V40 Cross Country 的銷售也接近尾聲,不過獨特的都會掀背跨界設定,市場直接競爭對手依然不多。台灣導入雙車型的動力皆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90 匹最大馬力及 32.6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且都標配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Volvo V40 Cross Count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