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3 個座位的 Volvo 概念車!內裝規劃根本寵壞車內乘客(內有影片)

2018/04/24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Volvo

所謂的「後座買家」,意思是指:雖然是車主,但駕駛的工作不在他身上,而是改其他人代勞,買家自己坐在後座享受。各家豪華車廠都有針對後座買家推出的高檔豪華車,不過 Volvo 這次推出的後座買家車,卻只有 3 個座位,雖然奇怪,但後座買家絕對超愛。

取消前座副駕駛座位,調整為後座乘客的伸展腿部的空間。

【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 相片集】

這款 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在北京車展首度亮相,會只有 3 個座位的原因,在於取消了前座副駕的位置,讓後座買家可以盡情伸展腿部,前方腿部空間根本媲美飛機商務艙等級。

3 座位的設定只是 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 其中之一的特點,透過手機 App,後座買家可以設定與音樂及氣味同步的 7 種車內視覺主題,像是極光、森林、雨等主題,另外還有一個是夜間主題,用來幫助後座買家放鬆休息用,並顯示在車內頂棚裡。

給後座買家的不只這些,車內的揚聲器直接配備 Bowers&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在後座頭整位置也有遷入一個揚聲器,透過前座中央扶手的升降式按鍵,每種主題都可以搭配 4 種專屬的定製氣味。

【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 影音】

Volvo 的設計主管 Robin Page 表示,Volvo S90 Ambience Concept 重新定義了何謂奢華,打造一種與乘客感官相連結的汽車,透過車輛的設計,能讓乘客的心情愉悅且感到幸福。

目前這款車仍是概念車階段,不過 Volvo 會這些想法,應用在 S90 Excellence 車款上。

【看更多】

開發 SUV?麥拉倫:我們沒這打算

德國高速公路死亡事故率為何極低?車距也是關鍵

賓士執行長親口證實:A-Class 有 8 種車型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