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Hybrid 無預警現身!台灣銷售規格呼之欲出

2018/04/26 16: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近日話題都會休旅車款 Subaru Forester,自 3 月底在美國紐約車展發表全新第五代車型後,現正進行的中國北京車展,除零時差展示同步展示新 Forester 外,更比日本還提前曝光 Hybrid 複合動力版本。同時這套全新開發並完全適應 Subaru 動力架構的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將是未來 Subaru 銷售主力。

在北京車展 Subaru 無預警展示 Forester Hybrid 車型。

Subaru 在北京車展全球首發的「Intelligent Boxer」動力系統,一改傳統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不對稱的結構設計,將電動馬達設置於變速箱與傳動軸之間,再將電池模組擺放於後軸,不僅符合 Subaru 品牌特有的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配置,更能完美契合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Subaru 新開發的 Intelligent Boxer 動力系統,不僅維持水平對臥引擎低重心與對稱式的傳動設計外,還能與 Subaru 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契合,在塞車或需頻繁停車的路況下,電動馬達能在車輛起步時提供必要的動力輔助,並讓 ACC 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作動時更順暢,藉此提升燃油經濟性。

嶄新Intelligent Boxer 複合動力系統,可完全適應 Subaru 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四輪傳動系統兩大技術。

率先獲得 Intelligent Boxer 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除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外,還有都會跨界休旅 XV。這兩車都在北京車展都以量產形式公開展示,預計今年秋季起開始販售。這時間點不僅是日規新 Forester 開賣時間,同時也是導入台灣的時間點,推測屆時台灣銷售的規格,也將會配上這套新 Intelligent Boxer 複合動力系統。

Intelligent Boxer 複合動力系統,已配置在全新 Forester 及 XV 上。未來不僅成為節能銷售主力,台灣市場也有望同步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