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靈活度同級最強,Skoda 全新休旅 Karoq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全新 Karoq 除了上述各種豐富配備以外,動力配置同樣是亮點,搭載全新的 1.5 升 TSI EVO 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七速 DSG 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在優異的換檔邏輯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等技術下,0-100km/h 加速僅 8.6 秒,極速更達到 203km/h,並搭配前輪驅動。

實際上路後,Karoq 的加速表現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乎不會有拖重感,踩下油門後,動力也堪稱隨傳隨到。

在實際上路後,Karoq 的加速表現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乎不會有拖重感,踩下油門後,動力也堪稱隨傳隨到,甚至在低速與中速之間的輸出反應,會給人一種日系車輕快的錯覺,不過在重踩油門的情況下,仍會有渦輪遲滯的現象出現,但隨後就會感到相當飽滿的動力湧現,要征服山路並不困難。

Karoq 採用集團最成熟的 MQB 底盤打造,再加上 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讓這款車即使在高速過彎時,也能有相當平穩舒適的表現。

同時 Karoq 採用集團最成熟的 MQB 底盤打造,再加上 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讓這款車即使在高速過彎時,也能有相當平穩舒適的表現,支撐性也還算優異,不過對比同門師兄 Volkswagen Tiguan 的運動感,Karoq 的調性感覺較偏舒適,車身晃動及側傾表現也比較明顯一些。

Karoq 還擁有 Driving Mode Select 駕駛模式選擇系統,能提供 Eco 節能、Normal 正常、Sport 運動與 Custom 自訂等 4 種模式。

而且 Karoq 還擁有 Driving Mode Select 駕駛模式選擇系統,能提供 Eco 節能、Normal 正常、Sport 運動與 Custom 自訂等 4 種模式,能讓方向盤的輕重感、油門輸出等設定隨之改變,尤其在調整為 Sport 運動模式後,Karoq 的操控表現更是能帶給駕駛更加充分的信心。

 ↓↓點這裡看 Karoq 的整體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