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級距、價格之分!美媒精選 5 輛最適合公路旅行的車款

2018/04/29 16: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天氣越來越穩定且氣溫宜人之下,想出門旅行的念頭就越來越強烈。美國汽車媒體網站《Auto Guide》日前選出 5 款最佳公路旅行車輛。特別的是,入選的這 5 款新車並沒有車型、級別或售價之分,純粹以車輛設計特點以符合公路旅行需求下獲選,且當中有 3 輛車台灣市場都能買得到。

Volvo XC40,台灣第二季發表

《Auto Guide》編輯群認為 Volvo XC40 針對車內空間應用的設計,到達了另一種水準,包括內車門兩側能放入筆電這絕佳的配置外,還充分利用所有可用空間,提供垃圾桶或卡片、證件等雜物最合適的擺放位置。

Volvo XC40

Mercedes-AMG E63 S,台灣僅導入房車版 E63

中大型豪華旅行車中,近期性能話題最狂暴的 Mercedes-AMG E63 S,不僅後廂空間大,可乘載多名成員加上行李外,還有媲美超跑的 603 匹最大馬力輸出。想要有另類的高性能公路旅行體驗,Mercedes-AMG E63 S 絕對能勝任。

Mercedes-AMG E63 S

Chrysler Pacifica,台灣沒導入販售

想要全家出遊,空間寬敞且座位數量充足的 MPV 是最佳首選。美國 Chrysler 推出的新世代 Pacifica,不僅有節能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可選,後排更提供雙螢幕影音娛樂系統,可透過 HDMI 播放藍光或 DVD 光碟等,非常適合帶小孩或好友一同出遊。

Chrysler Pacifica

Mazda MX-5 Miata,台灣導入自排車型

出門旅行不一定要開大車,偶而享受兩人世界並搭配純粹操控的雙門跑車也是不錯選擇。《Auto Guide》認為 Mazda MX-5 Miata 除具備開篷兜風的特點外,還有相當實用的後行李廂空間,同時 Mazda 特有的強烈操控回饋,也增添不少駕駛樂趣。

Mazda MX-5 Miata

Mini Clubman,台灣有導入

英國時尚小車品牌 Mini 推出的 Clubman,不僅比標準 Mini Cooper 多兩扇門增加後座乘客進出便利性外,特殊的後對開尾門結構也是乘用車中少有的設計。正因為如此 Mini Clubman 融合了旅行車的便捷與空間應用機能,最適合出遊時駕駛。

Mini Club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