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才剛推小改款,日媒已透露 Mazda CX-3 大改款資訊!

2018/04/30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日前 Mazda 發表小改款 CX-3,針對外觀、內裝、動力等方面都進行優化,而日媒更在近日透露,CX-3 準備於 2020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動力部分會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各項動能科技。

日媒更在近日透露,CX-3 準備於 2020 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動力部分會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各項動能科技。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目前掌握到的大改款 CX-3 資訊中,可以確定會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整體車身尺碼將會比現行版本放大,讓過往較顯弱勢的乘坐空間表現得到改善。

外觀設計方面,將會採用第二代 Kodo 魂動語彙,以扁平的頭燈造型與一路延伸的鍍鉻飾條建構出運動化的車頭,預計水箱護罩造型會換上和 CX-5 相同的鍍鉻網狀風格。

動力配置部分,將搭載 Skyactiv-Gen2 全新架構,使車體重量更輕盈外,搭配嶄新 Skyactiv-X 高效汽油引擎。

動力配置部分,將搭載 Skyactiv-Gen2 全新架構,使車體重量更輕盈外,搭配嶄新 Skyactiv-X 高效汽油引擎,透過 SPCCI 火花點火控制壓縮點火以及 HCCI 均質混合氣壓燃等技術,使燃油經濟性最高提升 30%。

另外大改款 CX-3 也將標配品牌最先進的 i-ACTIVSENS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後方車輛來車警示、車道偏離警示、主動煞停系統等。預計在 2020 年就會在日本市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