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最強休旅 Q8 將於 6 月問世,原廠釋出首支預告影片!(內有影片)

2018/05/01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面對休旅車全球熱銷的現況,豪華品牌除了發表各式 SUV 以外,更要進行旗艦休旅之間的競爭,而 Audi 便準備推出休旅家族全新旗艦 Q8,並於日前公布首支預告影片,能從中判斷新車的大致輪廓,預計在 6 月就會問世。

Audi 準備推出休旅家族全新旗艦 Q8,並於日前公布首支預告影片。

Audi 發布首支旗艦休旅 Q8 的預告影片,雖然只能從黑暗中看到車身大致輪廓,幾乎所有設計細節都看不到,但車身尺碼方面,預計會和 Q7 大致相同,車長部分會來到 5,116mm 之譜,軸距與 Q7 差距不大,但 Q8 的車頂線條較有 Coupe 風格,因此後排乘客的頭部空間可能較狹窄。

整體外觀方面,原廠表示,Q8 將會導入 80 年代 Ur-quattro 的車尾風格,車頭部分則是標誌性的大型水箱護罩,配合車側雙腰線設計,讓 Q8 擁有家族化設計語彙的同時,更彰顯出旗艦車款獨有的霸氣。

【Audi Q8 預告影片】

內裝部分,目前還未有相關資訊暴露,但預計會導入大量全新 A8 的鋪陳元素,並根據先前流出的偽裝測試照,Q8 並不像 Q7 採用獨立液晶顯示螢幕,而是和 A8 相同的多螢幕設計,並且會有橫貫式的冷氣出風口,更顯高級質感。

內裝部分,目前還未有相關資訊暴露,但預計會導入大量全新 A8 的鋪陳元素。圖為 Q8 概念車。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和新一代 A8 看齊,採用 3.0 升 V6 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4.0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等動力,同時從近期集團策略來看,不排除會有微油電、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等動力,甚至 e-tron 純電動力也有望出現。新車預計在 6 月 5 日正式登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