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真的?知名車狂:平價跑車、油電車及老電動車未來都將成為經典

2018/05/02 15: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Jay Leno's Garage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Jay Leno,由於自身就收藏超過 200 輛各式車款,不僅是知名的汽車狂熱份子,同時還有個《Jay Leno's Garage》電視實境節目,專門介紹各種經典或新穎的獨特車款。日前 Jay Leno 接受訪問時表示,當今平價雙門跑車、油電複合動力車以及舊款電動車等,在未來都將成為經典。

收藏超過 200 輛車的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Jay Leno,認為現在平價雙門跑車、油電複合動力車以及老電動車,未來都會成為經典車款。

美國商業/娛樂新聞網《Business Insider》日前訪問 Jay Leno 有關車輛收藏的心得與看法時提到,若以現代來看哪些車款在未來可能會成為經典?Jay Leno 表示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Toyota Prius、平價雙門小跑車 Mazda MX-5 Miata,以及 20 年前 GM 通用汽車曾推出的 EV1,這些在未來都具有收藏價值。

令人好奇的是,Toyota Prius 及 Mazda MX-5 Miata 這兩款普通到不行的車款,為何 Jay Leno 覺得有潛力成為經典呢?Jay Leno 表示人們會收藏汽車,取決車輛對生活的影響力,例如旅遊、參加舞會或享受親子等陪伴的時光。就從這幾點來看第一代 Toyota Prius、Mazda MX-5 Miata 等車,正符合這樣的定位。

正因為這些車輛伴隨現代人成長,且第一代 Toyota Prius 更帶領汽車動力進入另外一個領域,未來都具有收藏的潛力。

Jay Leno 還直言操控樂趣十足且價格實惠的 Mazda MX-5 Miata,有機會成為和 Ford Mustang 對等的經典雙門跑車。至於現在滿街跑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或許還是覺得很一般,但 Toyota Prius 卻是帶領汽車動力進入 Hybrid 時代的重點車款,如同數量稀少的 GM EV1 一樣,都有著相當重要的歷史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