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iguan 也將有跑旅版本?外媒爆料 Coupe 車型明年登場!

2018/05/02 12: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現在越來越多車廠在開發休旅車時,都會有強調實用性的一般車型,以及運動化的跑旅車型,而 Volkswagen 便打算讓旗下主力休旅 Tiguan 也跟上這波流行,推出更具運動感的 Tiguan Coupe 車型,預計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輕消費者。

Volkswagen 打算推出更具運動感的 Tiguan Coupe 車型,預計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輕消費者。圖為概念車。

來自法國媒體《AutomobileMagazine》的報導,目前還未確定是否命名為 Tiguan Coupe,但在外觀設計上,將會加入品牌曾經發表過的 CrossBlue Coupe 概念車設計元素,整體車身將會降低,同時車頂線條在車尾部分也會變成斜背設計,一改 Tiguan 略顯方正的線條輪廓。

內裝部分,則會維持現行 Tiguan 的鋪陳,不排除還會導入高質感飾條,以及更具熱血的設計。圖為概念車。

至於內裝部分,則會維持現行 Tiguan 的鋪陳,不排除還會導入高質感飾條,以及更具熱血的設計。乘坐空間部分,由於車頂最後是採用斜背設計,對於後排乘客的頭部空間,相比現行版 Tiguan 要來得遜色。

【Volkswagen CrossBlue Coupe 相片集

另外還會有不同的懸吊設定,讓整體操駕表現更加出色,根據外媒所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款 Tiguan Coupe 同樣會有豐富的引擎配置,入門車型將採用前輪驅動,高階車型則為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售價部分可能會比現行版本多出 1,500 歐元(約 5.3 萬元台幣),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