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唯一標配盲點偵測,新年式 Mazda 2 正式開始接單!

2018/05/03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昨日(5/2)宣布新年式 Mazda 2 正式展開接單,在原本優異的外觀與操控性基礎上,更新增多款精質車色,同時還是同級唯一將 BSM 盲點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的車款,預計於今年六月起陸續展開交車。

台灣 Mazda 於今(2)日宣布新年式 Mazda 2 正式展開接單。

自 Mazda 2 上市以來,便以魂動外型、優異內裝質感與絕佳操控性,在台灣小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此次新年式並未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而是提升配備的豐富度,同時車型編成進行調整,取消入門的豪華型車型,僅剩下尊榮型與頂級型。

尊榮型:69.9 萬元

頂級型:74.9 萬元

配備部分,新年式 Mazda 2 將 BSM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 RCTA 後車警示這兩項主動安全配備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成為同級車中的唯一,另外尊榮型與頂級型都擁有 6 具安全氣囊、DSC 動態穩定、TCS 循跡控制以及倒車顯影等系統,而頂級型則還有 LED 頭燈與 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等配備。

此次新年式並未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而是提升配備的豐富度,同時車型編成進行調整。

動力配置方面,依然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107 匹的最大馬力與 14.2 公斤米最大扭力,對於都市行車已經相當夠用,同時此次新年式更加入優化後的 G-Vec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為市區徐行與快速道路行駛提供更為線性的穩定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