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台灣發表時間確認,內外觀改動幅度超大!

2018/05/04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在 3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中,就已經看到國產休旅 X-Trail 小改款的身影,目前更從原廠寄出的媒體邀請函中確認,將於 5 月 24 日在台灣正式發表,並且外觀部分將與美規版本看齊,最重要的是,有望跟進歐、日規小改款的腳步,增加 ProPILOT 車距維持輔助系統。

Nissan 寄出的邀請函所附的新車照來看,外觀調整與美規版本相同。圖為邀請函附圖。

從 Nissan 寄出的邀請函所附的新車照來看,外觀調整與美規版本相同,導入「V-motion」家族化的水箱護罩設計,並換上全新大燈、霧燈、前保桿等造型,同時還擁有 LED 光源技術與高辨識度的「Boomerang」日行燈。車尾方面也將後保桿造型進行修改,尾燈也同步 LED 化,讓 X-Trail 整體更顯科技感。

小改 X-Trail 將導入「V-motion」家族化的水箱護罩。圖為美規版。

內裝部分,主要會針對質感進行提升,採用更多的皮質包覆,換上運動化平底方向盤,另外細節處也會優化,加入質感更佳的內飾材質,動力部分,從先前油耗測試資料來看,將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4 公里,另外預計還會有 2.0 升的配置。

此次小改款有望導入 ProPILOT 車距維持輔助系統。

此次小改款最令人關心的就是,預計會導入 ProPILOT 車距維持輔助系統,可以協助駕駛在高速公路上,於車道內保持車速與維持行駛路線,亦可在塞車或走走停停的路況下進行跟車,另外緊急自動煞車、後方人車交通警示等系統也有望出現。不過詳細規格配備仍需等 5 月 24 日正式發表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