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 911 有 5 種!最強 GT2 RS 今抵台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05/04 16:2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德國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旗下知名的 911 跑車,不僅已風行全球超過 50 年,現在更衍生出多款車型。當中最強悍的高性能渦輪車型 911 GT2,不僅在去年 7 月發表最新世代,更直接打造「RS」輕量化版本並全球限量生產 1000 輛。台灣分公司 Porsche Taiwan 也很快地在今日(5/4)導入亮相。

【 Porsche 911 GT2 RS 相片集】

保時捷 911 擁有流線的身形、蛙式頭燈及肌肉線條飽滿的輪拱等造型特徵,現行 991.2 世代共有 Carrera/Carrera S(包含敞篷)、Targa、Turbo(包含敞篷)、GT 以及 R 共 5 大總類。其中 GT 車型是源自賽車科技所打造的道路版賽車,並分為自然進氣 GT3 及渦輪增壓設定的 GT2,當中再細分輕量化版本 RS。

保時捷 911 跑車共分為 5 大總類,其中 GT 車型可是擁有賽車科技的道路版賽車。

去年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活動正式登場的 911 GT2 RS,不僅直接升級輕量化版本,且全球僅限量生產 1000 輛外,據悉消息曝光沒多久後,所有配額就已經被預定一空。今日(5/4)在 Porsche Taiwan 分公司積極導入下,很快的就將首輛 911 GT2 RS 引進台灣,並首度公開亮相。

新世代保時捷 911 GT2 RS,不僅直接升級輕量化版本,全球還只限量生產 1000 輛。

↓↓ 保時捷 911 GT2 RS 到底哪裡厲害?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