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T-R 富士賽道奪冠,GT500 組積分暫時領先!(內有影音)

2018/05/05 19:38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Super GT官網

Super GT 在豐田集團掌握主場優勢的富士賽道進行了 110 圈超過 500 公里的競逐,GT500 組排在第 3 位起跑的 23 號 MOTUL AUTECH GT-R,一起跑就積極超越前排起跑的兩台 Lexus LC500,氣勢上已壓倒所有競爭對手。儘管一度被由前 F1 車手 Heikki Kovalainen 駕駛的 39 號 DENSO KOBELCO SARD LC500 所超越,但在比賽後段仍利用進站策略搶回場上領先的位置,終場贏得了富士 500 公里大賽的勝利。

由義大利車手 Ronnie Quintarelli 先發駕駛的 23 號 MOTUL AUTECH GT-R,起跑後立刻積極超越了前排起跑的兩台 Lexus LC500 廠車,奠定了勝利基礎。

【Super GT 富士站正賽精華影音-Nissan 剪輯版本】

無獨有偶的是,場上 GT300 組排在第 8 位起跑的 GAINER TANAX GT-R,在 110 圈的比賽不斷向前挺進,最後攻上了頒獎台上的季軍名次完賽,對前來豐田集團主場挑戰的 Nissan 陣營可說是錦上添花,更讓前來現場來加油的 Nissan 員工和粉絲嗨到最高點。 

GT300 組的 GAINER TANAX GT-R 攻下了季軍席位,也讓現場 Nissan 粉絲嗨到翻!

富士站賽事結束後,GT500 組由贏得勝利的 23 號 MOTUL AUTECH GT-R 躍上積分榜最高位置,兩位車手 Ronnie Quintarelli 和松田次生雙雙以 26 分成為積分領先車手,也讓接下來的比賽精彩可期。 

Super GT 富士站 GT500 組前 10 名積分完賽的成績。

【Super GT 富士站排位賽精華影音-Super GT 官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