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 CR-V、RAV4!日媒更期待這 4 款新 SUV 發表

2018/05/06 10: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今年持續熱銷,日系品牌競爭也進入白熱化階段,繼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終於要在今年第三季重返日本市場,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也會接連在明年發表。不過在日本汽車媒體《Best Car Web》眼中,還有 4 款新 SUV 也倍受期待,甚至話題不亞於 Honda CR-V 及 Toyota RAV4!

除都會休旅 Honda CR-V、Toyota RAV4 之外,還有 4 款日系休旅也將接連登場。

1.Suzuki Jimny,台灣預計明年導入

問世 20 年的第三代 Suzuki Jimny 終於在 4 月初停產,第四代也已經排定在今年 7 月正式發表。這款外觀線條硬派的越野車,不僅擁有優越的路面穿越能力,同時新世代車型也將換上新底盤平台與新動力。

Suzuki Jimny(現行款)

2.Lexus UX,台灣預計今年第四季導入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的 UX,可是 Lexus 豪華品牌旗下最小的休旅成員,不僅擁有鮮明的 Lexus 外觀設計特徵,同時動力更搭載嶄新 2.0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以及熱效率提升至 41%的第四代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Lexus UX

3.Toyota C-HR GR Sport,台灣未確認

去年 9 月 Toyota 於日本推出嶄新「GR 性能車型」,凡舉 Vitz、Prius、86、Harrier、Mark X、Voxy 與 Noah 等熱銷車款,透過原廠專屬空力套件與底盤調校,提供車輛更運動化的設定,今年底 GR 性能車型也將會觸及到熱銷的 C-HR 上。

Toyota 將針對熱銷的 C-HR 推出 GR Sport 車型。

4.Daihatsu Terios,台灣未確認

早在 2016 年 5 月就已經在台完售的 Daihatsu Terios,過往透過電視節目宣傳擁有著相當響亮的「小悍馬」別號。去年印尼車展搶先曝光的 DN Trec 概念車,據傳就是新世代 Terios 的先導模樣,並預計最快在今年底推出量產版本。

Daihatsu DN Trec 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