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旗艦休旅 X7 年底問世,外媒搶先試駕曝光規格!

2018/05/07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MW 帶來全新旗艦休旅 X7 的概念車,並且量產車也預計在今年底正式推出,近日原廠找來外媒搶先試駕偽裝測試車,雖然許多細節仍無法得知,但大致規格卻已經率先露出。

【BMW X7 相片集】

BMW 邀請外媒搶先試駕 X7 量產版偽裝車。

全新 X7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 5,100 x 2,020 x 1,800mm,比起同門的 X5 還要大上一號,同時軸距增加 76mm 來到 3010mm,車內乘坐空間相當寬敞,而且採用三排座椅設定,根據外媒《CNET》表示,對於成年人來說,仍可以乘坐,若超過 180 公分才會略顯壅擠。

外觀部分,大量參考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大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配合銳利 LED 頭燈,以及富有層次感的保桿造型,配合上兩側的超大進氣口,帶來相當動感霸氣的車頭,車頂線條相當方正,讓第三排乘客也能有不錯頭部空間,車尾線條也營造出相當寬廣的感覺。

內裝部分仍由大量偽裝覆蓋,但仍有部分資訊透露。

內裝方面,從原廠給出的照片來看,整體鋪陳仍被偽裝覆蓋,目前僅能確定,將搭載兩組 12.3 吋大螢幕,分別為全新的數位儀表板以及新世代的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同時中央鞍座部分,iDrive 介面也重新排列,同時換上全新排檔桿。

量產版本 X7 將擁有豐富的動力配置。

動力配置也一起曝光,預計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分別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並將全面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