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M2 Competition 新套件重點不是帥!是驚人的輕量化表現

2018/05/07 17: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BMW M GmbH 部門旗下最精悍作品 M2,自上個月底在北京車展首發最新 Competition 版本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話題。因為 M2 Competition 終於換上正統 M GmbH 血脈的代號 S55B30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最大馬力一舉提升到 410 匹,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間,也縮短至 4.2 秒。

BMW M Performance 部門專為 M2 Competition 打造的選配套件,在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下,最多可減去 40 公斤的重量。

不過對 BMW 而言 M2 Competition 只有性能顯著提升仍是不夠,透過專屬套件來減輕車體重量,才是提升操控的最佳利器。日前 M Performance 專為 M2 Competition 推出選配套件,除了讓車輛外表更具侵略性外,能一點一滴減去重量才是這組選配套件的重點,倘若全數搭載最多竟可減去近 40 公斤!

車輛外觀方面 M Performance,專為 M2 Competition 開發的前下擾流翼、側裙、引擎蓋、車頂及後尾廂蓋等,全數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總加起來不僅能減輕 20 公斤以上,匹配特製 19 吋 M Performance 鍛造輪框(每只減重 3.2 公斤)及 M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減 8 公斤),總加起來就減去相當可觀的車體重量。

引擎蓋、後尾廂蓋、車頂、輪圈、後下分流器等通通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

若認為 BMW M GmbH 部門的懸吊調校不夠用,M Performance 也推出的懸吊改裝套件,不僅能降低車身 20mm 高度,同時還擁有 12 段阻尼、16 段回彈的精細可調設定。M Performance 針對 M2 Competition 專屬開發的可選套件,將在今年底起開始提供車主選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