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消費者好天真?竟有 68% 以為電動車充電不用 30 分鐘!

2018/05/10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AA

隨著各國政策不斷倒向電動車,同時各大車廠的技術越來越成熟,未來這種新能源車款勢必會更加受到消費者歡迎,對此美國《AAA(汽車協會)》進行一項調查,發現已經有 20% 的車主考慮下一輛車要更換電動車,但對於這種車款的特點與充電時間卻完全沒有概念。

美國《AAA(汽車協會)》進行電動車調查,發現已經有 20% 的車主考慮下一輛車要更換電動車。

在《AAA》的調查中,雖然有 20% 的消費者表明,下一輛車就會直接選購電動車,比起去年還要多出 5%,同時不願購買電動車的人數也大幅下降,但這份調查報告中也暴露一項問題,便是關於電動車的基本概念,資訊仍不夠普及,導致許多消費者仍抱持相當天真的想法。

高達 68% 的受訪者認為,電動車的完全充電時間不會超過 30 分鐘,甚至有 44% 的女性消費者以為整個充電過程只需要 15 分鐘或更短時間,但實際上,目前電動車的充電時間遠比消費者認為的還要長,就算是採用快速充電技術,也還無法在 30 分鐘內充滿電。

關於電動車的基本概念,資訊仍不夠普及,導致許多消費者仍抱持相當天真的想法。

另外調查也顯示,雖然目前電動車的續航力已經相當優異,仍有 58% 的消費者擔心開到一半沒電,同時更有高達 92% 的人認為可靠性非常重要,其他受到消費者重視的還有碰撞成績(77%)、持有成本(71%)、性能(69%)、收費(63%),而且外觀部分竟沒有太多人關心,顯示目前消費者在購車考量上,更重視安全與性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