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ARTC 獲哈雷機車肯定,成為美國境外第 1 家認可實驗室 !

2018/05/08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RTC

知名重機品牌哈雷(Harley-Davidson)機車,為順應全球車輛電子熱潮,導入許多電子化裝置,並要求完成開發前,各零組件都需要參照哈雷內部規範完成試驗,而原廠認可的實驗室全球只有 6 家,並且都在美國境內,但台灣 ARTC 近日成為全球第 7 家認可實驗室,也是美國境外第 1 家。

台灣 ARTC 車輛中心通過 58 項檢測項目,成為全球第 7 家,美國境外第 1 家的哈雷機車認可實驗室。

台灣 ARTC 車輛中心積極與哈雷機車聯繫,經過 15 個月的技術交流,先是建構特有能量與設備,再經過原廠的技術考核後,ARTC 車輛中心旗下電磁相容(EMC)實驗室與環境測試實驗室,通過 58 項檢測項目,成為全球第 7 家,美國境外第 1 家的哈雷機車認可實驗室。

獲得認可後,未來台灣廠商將能更方便也更高效率的進入打入哈雷機車供應鏈,不再需要千里迢迢地將產品送至美國檢測,節省下大量的成本花費,同時亞太地區其他國家的零組件廠商也能前往台灣進行檢驗,能讓各組件生產商更加方便。

未來台灣廠商將能更方便也更高效率的進入打入哈雷機車供應鏈,不再需要千里迢迢地將產品送至美國檢測。

針對此項成就,ARTC 總經理黃隆洲表示,電磁相容實驗室 15 年來歷經好幾次的升級,並且獲得美國 GM、Ford、FCA 三大汽車集團,以及英國 Jaguar Land Rover 等車廠的認可,如今又得到哈雷機車的肯定,在全球算是很特殊的成就,也將會是台灣業者開拓國內外市場最大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