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M6 Gran Coupe

加入比較 +

全新 BMW M6 Gran Coupé 以外擴輪拱、前方大型進氣壩與立體側裙設計出強勁的肌肉線條,四門五座的設定使 M6 Gran Coupé 在展現純正跑格血統的同時,提供絕佳的實用便利性。長軸距、短前懸的設計,引擎蓋上的 V 型曲線延伸至前方 M 款黑色雙腎型水箱護罩,與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連成一氣;車頭 LED 方向指示燈整合至頭燈上方燈眉,霸氣造型突顯出全新 M6 Gran Coupé 對道路的支配性。

從車尾看去,全新 M6 Gran Coupé 的 L 型 LED 尾燈提升夜間行駛的辨識度,而車尾下裙襬的碳纖維分流器則能將底盤間的氣流平整化。標配的 Competition Package 讓全新 M6 Gran Coupé 更顯狂放,不僅最大馬力及扭力提升提升至 575 匹、 69.36 公斤米之譜,降低 10mm 的懸吊設定更讓熱血氛圍加倍。此外,全新 M6 Gran Coupé 所搭載的主動式 M 款差速器、M Servotronic、MDM(M Dynamic Mode)以及 M 款主動式懸吊都擁有更為運動化的設定,搭配 20 吋 M 款輕量化鋁圈與跑車排氣系統含黑色尾管,隨時隨地皆能蓄勢待發。

車室空間方面,全新 M6 Gran Coupé 內裝採用 Merino 真皮搭配碳纖維飾板,並運用 M 款迎賓飾板、M 款儀表板、M 款足部休息踏板、M 款排檔頭、繡有 M 配色縫線的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等多處細節展現跑格。另外,M6 Gran Coupé也標配了 M 款雙前座多功能跑車座椅含記憶裝置、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Individual 麂皮車內頂篷、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M 款車況抬頭顯示器、環景顯示系統、BMW 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含 10.2 吋 iDrive 螢幕、四區恆溫空調、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 USB 音源插槽、harman/kardon 高傳真音響系統及 16 支揚聲器,提供駕乘者愉悅的旅程感受。

全新 M6 Gran Coupé 皆搭載 M 款交錯式歧管與雙渦流渦輪增壓設計的 BMW M TwinPower Turbo V 型八缸汽油引擎,能在寬廣的引擎轉速範圍內提供高水準的線性馬力輸出,並屏除渦輪遲滯的現象發生。全新 M6 Gran Coupé 可輸出驚人的 575 匹馬力,並能於 1,500~6,000 轉時爆發 69.36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4.1 秒。

除了後輪驅動設計、近 50:50 的車身配重外,由 BMW M 精心調校的的高性能輕鋁合金底盤,能提供卓越的轉向穩定性與精準的循跡性。另外,全新 M6 Gran Coupé 標準配備了 M Servotronic 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主動式 M 款限滑差速器,能夠主動調整驅動輪間的制動比例,讓車輛即使在高速時轉彎也能避免轉向不足的現象。

安全配備方面,全新 BMW M6 Gran Coupé 標準配備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倒車顯示系統、前後座空氣囊、前座自動束緊示安全帶、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以及 ISOFIX 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減低意外發生時的傷害。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