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rrari

Ferrari
488 GTB

加入比較 +

為了確保極致動力表現與純粹駕馭樂趣,全新升級後的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SC2)更加精確,全面提升駕控穩定性,可以通過分析各項參數來提高 10% 的出彎縱向加速度(在 Race 模式及 CT 關閉的 Manettino 模式下)。除了集成了跑車的 F1-Trac 和 E-Diff 外,SSC2 新增控制車輛主動懸吊,讓跑車的動力表現在複雜操控中變得更加平穩順暢。

懸吊方面,Ferrari 488 GTB 採用 SCM E 磁流變懸吊系統。該系統配備了更快的車載處理系統、全新的 Ferrari 法拉利專利軟體以及 3 個全新車身傳感器,從而能夠更加迅捷的改變懸吊中的磁力。同時,活塞杆也經過全新設計,降低了摩擦阻力,使得對於懸吊的控制更加高效,駕駛者的感受將獲得更佳的車身操控與避震表現。

制動方面,由於裝備了 Brembo Extreme Design 剎車系統,Ferrari 法拉利 488 GTB 的剎車距離較前一代縮短了 9%;源於 LaFerrari 系列,該剎車系統配備全新的卡鉗,在極端駕駛狀況下依然能保證良好的冷卻。同時,全新的材料也使得剎車系統能夠更快到達工作溫度,而且更加耐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