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KIA
Sportage

加入比較 +

內裝上維持駕駛人導向設計,中控台運用類縫線處理的軟塑膠結合細緻花紋的硬塑膠,加上霧黑全車飾板與銀色出風口的點綴,GT Line 車型方面則提升了內裝配備,像是飾板改成亮黑色鋼琴烤漆、恆溫空調、換擋撥片、Push-start 按鍵無線手機充電、電動調整座椅等。

 

動力系統方面,採用 2.0 升 CRDi 柴油引擎的單一設定,提供 185 匹的最大馬力與 41 公斤米的最高扭力,搭配上六速手自排系統,油耗表現方面,2WD 為 14.7km/l;4WD 則是 13.5 km/l。

 

Kia Sportage 的正式售價為,豪華版:98.9 萬元、尊榮版:103.9 萬元、旗艦版:113.9 萬元、GT Line:133.9 萬元(接單生產),同時台灣總代理森那美更打出七年不限里程保固,要以售後服務來打出名聲。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