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Mazda
CX-3

加入比較 +

針對網路上謠傳不斷的全新跨界小休旅 Mazda CX-3,Mazda Taiwan 終於在今天公布正式新車預售價為 101 萬元,除了預告將在 12 月 26 日開幕的台北車展中發表之外,全新 Mazda CX-3 的實車也會在 12/12~12/13 兩天,於全台共計 10 個展示中心舉辦 VIP 預賞會。

內裝標配MZD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與7吋液晶顯示螢幕。

Mazda CX-3 在外型設計上延續 Mazda 品牌的魂動設計風格,搭配充滿科技感的頭燈以及尾燈線條,內裝部分除了標配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與 7 吋液晶螢幕之外,在安全配備部分更是配置了 DSC 動態穩定系統、HLA 上坡輔助、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TPMS 與六具安全氣囊。

目前Mazda Taiwan僅規劃導入搭載1.5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前驅車型,搭配Skyactiv-Drive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 CX-3 動力數據跟詳細規格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