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加入比較 +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U7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皆配備 ESC/TCS/ABS/EBD/ BAS/BOS⁺及 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 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等安全配備。另外,除了原有的 Active Eagle View+、Night Vision+、Side View+ 及 DAS+ 系統之外,更新增了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及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讓偵測障礙物功能更加精準而快速。

而在被動安全方面,U7 TURBO ECO HYPER 車身採 HRSS 高剛性安全結構,並以一體式車艙側面結構、平整式底盤與 Multi-H 強化型底盤結構,4 根縱向及 5 根橫向結構樑,形成多重「H 型」結構,創造出堅實的底盤剛性。同時,為了充分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機構對於側撞防護的最高要求,U7 TURBO ECO HYPER 特別除了配置 SRS 雙前座輔助氣囊,部分車型也將車側防護氣囊和 SRS 側邊防撞氣簾加入被動安全配備中。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