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A-Class

加入比較 +

全新 A-Class 將以其生動、跑車化的設計令人驚艷,設計中將情感上的魅力融入個性化的特質中,而讓人在小型車級距中留下全新的印象。醒目的箭矢狀車頭和引人注目的水箱護罩,給予 A-Class 自信以及充滿活力的外觀感受。結構線條十分醒目的車身兩側,以及強而有力具肌肉感的後方葉子板,給予此車氣勢逼人的印象,即使車輛處於靜止狀態也不例外。

類似 coupé 的車側線條,搭配著具有弧度的車頂及向後揚起的腰線,再加上又長又窄的玻璃區域,正足以凸顯新 A-Class 的跑車化外型。B 柱則是被玻璃覆蓋在「玻璃內置式窗框」的車門設計方式之下。以水平方式構建的醒目、寬大車尾,散發著力量及運動性能。這得歸功於完美延伸到車身兩側的雙色尾燈。夜幕低垂時,一組創新的照明設計賦予全新 A-Class 一種激動人心的氣氛。

對細節的熱愛,透過高品質的內裝,伴隨著跑車化的氛圍而來。形狀、表面與材質會相互搭配,塑造出高品質和協調的整體感,並且在視覺和觸覺兩方面都達到最高標準。座艙則兼具跑車化的氛圍與合乎人體工學的風格及造型。其成果是:純粹的駕駛樂趣加上如此典型的 Mercedes-Benz 舒適性。各種設計及配備系列再加上設計套件 (豪華內裝套件及 AMG 跑車化套件) 使您能讓內裝更為個性化,為其賦予時尚、都會、運動或高級感。

三款座椅皆能確保合乎人體工學的舒適性。選擇性豐富並且充滿吸引力的織布椅面及配色,為個性化提供種類極多的可能性。豪華內裝配備,例如包覆著 ARTICO 人造皮的儀表板上半部 (選配),以作為豪華內裝套件套件的ㄧ部分,或是與燈光及照明套件 (選配) 互相搭配的情境氛圍照明,都是新 A-Class 跑車化內裝的特色。

高品質的飾板會視設計及配備等級或設計套件的不同,應用在空調出風口、車門中央扶手及許多控制按鍵上。座椅、方向盤、中央扶手及車門上大量使用的裝飾性車縫線,不論是否與配件同色還是對比色,皆賦予內裝一份豪華的感受。

全新 Mercedes-Benz  A 200 CDI BlueEFFICIENCY 採用直接噴射式的 4 汽缸柴油引擎,能提供充沛的動力及高效能的推進力。其第 4 代共軌柴油科技,以最佳化的燃燒室及精確的電磁閥噴油嘴、搭配點火電壓的改進,以及具有可變噴嘴渦輪葉片的渦輪增壓器,足以確保各種引擎轉速域皆有高扭力。性能提升後的 A 200 CDI BlueEFFICIENCY,同樣具有 1.8 升的排氣量,甚至能產生 136 匹馬力及 30.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標準配備的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有助於確保引擎能在車輛怠速靜止時暫時關閉,進而節省燃油。

搭配全新研發的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以獨特方式結合了舒適、運動及經濟性。7G-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為一具可自動換檔的 3 軸式雙離合器手排變速箱。此變速箱具有 7 速和 2 組副傳動機構,每組皆有專屬的離合器。拜 2 組副傳動機構之賜,切換至下一個更高或更低檔位得以非常快速,完全無損驅動力。

創新的懸吊系統,讓 A-Class 的操控性帶來更多的駕馭樂趣。除了此標準的懸吊調校外,亦有其他的組合選擇。像是動態操控套件 (選配),包括可降低車身 15 mm 之跑車懸吊,以及具備速度感應式轉向輔助及可變轉向齒比的直效操控轉向系統。其會透過更具運動性及更加動感的彎道操控強化駕駛動態,並且改善較高速度下的駕駛穩定性。

跑車懸吊在前後車軸上安裝了更為硬朗的彈簧。直效操控轉向系統會透過更直接的齒比,確保精準的操控以及大幅降低轉向需求 - 例如急彎或是將車倒進停車位時。另一方面,高速時的直線穩定性會特別優異。藉此方式,車輛敏捷性及轉向舒適性皆獲得了大幅度的改善。動力輔助是以電子機械方式傳輸,輔助力道會隨速度增加而增加。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