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LA-Class

加入比較 +

全新 CLA 以充滿挑戰性及領導者重新演繹 Mercedes-Benz 的尖端設計。這款新生四門轎跑已開創全新級距,並為車市帶來前衛、動感氣息。深具魅力的單柵式鑽石型水箱護罩,能從邂逅之始就讓您興奮不已。獨有的車頂線條加上挑高的腰線,伴隨著車側兩道肌力感十足的鈑件,成就出極為流線的車身輪廓。這些元素在與其他設計手法結合下,賦予全新 CLA 量產車中極低的風阻特性,以及絕美車身造型。

外型上的運動風格,透過醒目的水平線條向車內延伸,正如車門鈑件上動感的車側線條設計元素,在車身內外間創造出一種連結感,並以高質感的德國工藝,使其符合極致轎跑的定義。CLA 的車身內外皆能搭配不同套件展現個人風格。Urban 都會套件及 AMG 運動化套件創造不同個性化外觀。若搭配內裝夜色套件、豪華內裝套件或 AMG 豪華內裝套件,更能提高車室奢華質感及凸顯個人獨到品味。

全新 CLA 的內裝反映不落俗套的對比風格,動感的出風口造型,靈感來自噴射機引擎,而在儀表板上,雙筒型儀表板的紅色燈光則使車內更添獨特氛圍。搭載 TFT 技術的大型獨立顯示幕也同樣引人矚目;而醒目的 3 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附 12 按鍵,能讓駕駛者深感主導地位,即使車輛靜止時也不例外。一體式跑車式座椅造型及儀表板控制鍵的跑格化外觀彼此呼應,坐上它時,會立即感受到一股催促立即啟動引擎的聲音。

動力核心方面,全新 Mercedes-Benz CLA-Class 提供汽油級柴油兩種引擎,柴油引擎部分,採用直列四缸 CDI (柴油) + Turbo 引擎。全新 CLA 擁有獨特外型與性能。直列四缸 CDI (柴油) + Turbo 引擎讓 CLA 220 CDI 擁有必要的馬力動力,但是在行駛上卻非常有效率。它的強勁扭力,於較低轉速下亦有敏捷的反應,皆令人印象深刻。CLA 220 CDI 的柴油引擎擁有突出油耗表現及低廢氣排放值,大幅降低噪音及震動,亦讓人驚豔。

CLA 220 CDI 所搭載的柴油引擎, 總排氣量為 2143 c.c.,可輸出最大馬力 170 匹/3400~4000 轉、35.7 公斤米/3400 轉的最大扭力, 0~100 公里/時的加速只要 8.5 秒 (秒 sec.),極速可達每小時 230 公里。

而汽油引擎方面,則採用直列四缸內直噴 + Turbo 引擎,總排氣量 1991 c.c. 的 直列四缸內直噴 + Turbo 引擎,使用了創新先進的引擎科技,燃油均勻直接噴射、可變汽門控制及渦輪增壓,能提供優異的扭力及馬力數據。不只如此,也運用了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整體油耗、廢氣排放及噪音也大幅降低。

搭載這具引擎的 CLA 250,最大馬力可達 211 匹/5500 轉,並能在 4000 轉時輸出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只需 6.7 秒,極速可達 240 公里/時。

全新研發的 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在特別針對小型車進行改良後,以獨特的方式結合了舒適、運動及經濟性。7G-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是自動的 3 軸式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具有 7 個前進檔及 1 個倒車檔。兩只離合器的作動及換檔皆為全自動。拜雙離合器之賜,幾乎可以同步切換至下一個更高或更低的檔位,並且完全無損驅動力。

全新 CLA 四門轎跑採用的創新懸吊科技,不論選擇的是哪一套系統設定,每位駕駛人都能找到足以滿足駕駛需求的懸吊設定。結合改良後麥花臣支柱前懸吊與全新四連桿後懸吊,讓乘坐舒適度與操控穩定性更臻完美。

舒適懸吊的特性在於足夠的彈簧行程以及側向力道的最佳補償。這些都是懸吊足以舒適回彈的先決條件。它使用了傳統的減震系統,並且在前軸之雙管式避震器的調校上,將拉伸與壓縮力道的比值設定為 3:1。如此可使輪胎在動態下的均一性誤差降低,因而提升車輛的駕駛動態及操控安全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