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LA-Class

加入比較 +

而跑車化懸吊系統具備了更堅韌的懸吊和阻尼特性。跑車化彈簧和阻尼調校採用堅韌且運動化的設定,前後分別降低 15 mm 與 10 mm,以減少滾動阻力並且提升行駛穩定性。

內裝方面,舒適座椅、直覺式的操作、現代化的氛圍與齊全的配備,塑造出全新 CLA 車室豪華舒適感。即使是標準規格的車型,亦幾乎能滿足每一種需求。在眾多的選購配備下,這輛新生四門轎跑甚至能滿足極度個人化的品味。CLA 車系的內裝配備有:雙前座電動 4 向腰靠調整、置物空間套件、40/60 分離傾倒後座椅背、駕駛座椅附記憶套件 (含駕駛座,方向盤及外後視鏡位置記憶)及前乘客座椅附記憶套件、THERMOTRONIC 豪華型恆溫冷暖氣空調系統、燈光和視野套件、多功能 3 輻 Nappa 真皮方向盤附 12 按鍵及儀表板上的多功能彩色顯示幕、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可通風/加熱豪華雙前座椅、座椅舒適套件等豐富配備。

車室內的娛樂系統則採 Audio 20 CD 配備 5.8 吋彩色顯示幕,內建 CD 播放器,可撥放 MP3 及 WMA/AAC 檔案,另外可選配6片 CD 換片機。Audio 20 音響可透過多功能方向盤及中控台上的控制介面便利操作,主機內建鍵盤、免持功能藍芽介面 6 支,帶來最頂級的聆聽享受。

而 Harman Kardon® Logic 7® 環繞音響系統具有杜比數位 5.1 及 450 瓦功率輸出,將每趟旅程轉變成一場聽覺響宴。12 只高性能揚聲器、Harman Kardon® 多聲道 DSP 擴大機及 Logic 7® 多聲道環繞音響技術,能提供令人驚豔的立體音響效果。自動音量調整功能可使音量隨著目前車速同步調整。

全新 CLA 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搭載主動式煞車燈附閃爍功能、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Active Parking Assist,含 PTS 倒車雷達) (選配)、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雙氙氣頭燈、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電子操控系統 ESP®、頭燈輔助系統、智慧型車燈系統、倒車輔助攝影機等,讓駕駛者能在意外發生前提高警覺。

此外,全新 CLA 車款也配備有防鎖定煞車系統 (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統 (ASR)、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緊急煞車輔助系統 (BAS)等。被動安全方面則有:駕駛座及前乘客座輔助氣囊、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系統、駕駛座膝部氣囊、駕駛座、前乘客座之側氣囊等,為車輛安全層層把關。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