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rsche

Porsche
Panamera

加入比較 +

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汽車 發表全新 Panamera 系列車型。全新 Panamera 車系共有 10 個車型,Panamera 始終是駕駛技術、個性風格及樂趣的最佳典範,此次發表會展出 Panamera Diesel, Panamera S, Panamera 4S, Panamera Turbo and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共五款新車。

Panamera 在後座設置兩個全尺寸賽車桶型座椅的空間概念已廣獲好評,使保時捷決定在新一代的 GT 車系中延續此概念。全新的 Executive 車型 (加長 15 公分的軸距) 可提供更大的後座空間及更理想的駕乘舒適性。

全新 Panamera特立出眾的外觀,車頭線條更俐落、更吸引眾人目光,尤其顯見於加大的進氣口及獨具特色的頭燈轉折線;在車側輪廓方面,全新、後傾角度更大的前擋玻璃營造出拉長側影的效果。全新 Panamera 的側身外觀也經過改進,例如車側檻板上現可見到一條清晰的外緣,在後視鏡上可產生反射效果。

從車尾望去,新一代 Panamera 最大的區隔特點便是其全新的引擎蓋。寬度加大的後擋風玻璃可強調這款 GT 車型的寬張造型,更突顯出其運動爆發力的特質。此視覺效果再加上保險桿上特別低置的車牌框,使 Panamera 在道路上馳騁的身影更顯低張、寬長。車尾部位也經過重新設計,寬版的擾流尾翼及更俐落有型的尾燈轉折線條,與車頭燈的轉折設計相得益彰。

Panamera 車型可進一步升級加裝雙氙氣頭燈、多功能方向盤及自動電動開闔式行李廂蓋。此外還可利用多種選用配備增添更多個性風格,其中包括全新的 LED 頭燈,可賦予這些 GT 車型獨幟一格的外觀造型。LED 頭燈須搭配智慧型的保時捷升級版動態照明系統 (PDLS Plus) 安裝,這些頭燈的設計從根本上便與標準雙氙氣版頭燈截然不同:行車照明由兩個相疊的 LED 燈直接提供,定位燈和轉向指示燈則移至車頭。此外還有多種提供安全及便利性的輔助系統可供車主選配,

此外,全新的 Executive 車型,加長了 15 公分的軸距,可提供更大的後座空間及更理想的駕乘舒適性。這些車型可提供一應俱全的功能配套,尤其標準配備的兩個後座位置均可提供非凡的舒適性。所有 Executive 車型均搭載結合絕佳的駕乘舒適性與保時捷典型駕馭特性的創新技術 Panamera 氣壓式懸載系統。前後方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可為難以目測判斷的停車操作提供清晰的圖像。

全新 Panamera Executive 兩車型的外觀設計與基本車型版本大致相同,Panamera 4S Executive 和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的車身外觀則與相關的基本車型有著相同的區隔特色。不過,全新加長的側影輪廓清楚可辨,並可彰顯 Panamera 的動態特性。車身加長的 GT 跑車搭配採用輕量化五雙輻設計的標準 19 吋 Panamera Design II 鋁圈,顯得格外優雅出眾。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