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5 Series Sedan

加入比較 +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以動感比例與前衛外型,讓人第一眼就倍感驚豔。此外觀從車頭流暢的連貫至車尾。全新選配 LED 頭燈上緣採略微斜角設計,散發車頭獨特的魅力。前衛大膽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比以往更為突出,透露出深藏其後的傲人動力,讓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成為目光焦點。

由車頭定調的設計主題沿著優雅自信的車側線條完美延伸。除了 BMW 房車經典的修長引擎蓋、短前後外懸和長軸距之外,BMW 5 系列四門房車也展現其跑車架勢。全新設計的尾燈組也同樣自信十足。透過深邃光學與 L 型設計、完美融入車尾新設計的保險桿,同時也格外襯托出整體美學外觀。

搭載的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包含可對應市區和高速公路的照明光型調整功能、轉向頭燈和具備自動遠光燈與近光燈切換功能的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因此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最佳路面照明。可移動的頭燈能讓您在夜間開車轉動方向盤的同時,早一步看清楚彎道中的路況。為了提升近距離視線,轉向頭燈會在方向燈開啟或者方向盤轉動時啟用,即使車輛處於靜止狀態也一樣。主動式頭燈在各種行車路況下都能提供最佳照明表現,大幅提升主動安全。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會依據環境光線和交通路況自動開啟和關閉遠光燈,確保夜間行車的最佳視線。系統會監控前方或對向車道有無其他車輛,並且持續調整遠光燈照明以避免對其他用路人造成目眩。

而在內裝部分,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的內裝彷彿量身訂做西裝。恰如其分的外觀、高質感用料 - 每一項細節都恰到好處。如同 BMW 的一貫手法,縱向配置的駕駛艙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彷彿將駕駛環繞於其中。所有儀表皆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配置,各項舒適功能也都在乘客伸手可及的範圍內。優雅的水平表面和簡潔線條,代表車內乘客無論乘坐哪個座位,都能享有寬敞的空間感受。視覺中心均朝道路傾斜,而自信十足又時尚的內裝表面能則傳遞舒適與安全的感受。選配的 BMW Modern Line 及 Luxury Line 為您提供兩種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選擇,讓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的精緻奢華與前衛設計更顯品味獨具。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的獨特氛圍帶出唯一訴求特色: 無論乘坐位置,都能享有絕對舒適性和在家一般的輕鬆自在。 中控台的設計往駕駛人方向傾斜。所有儀表和顯示幕都精心安排於視線直覺所及之處。 搭載選配的 BMW 抬頭顯示器,駕駛人還能在視線水平看到投射於擋風玻璃的各項重要行車資訊。BMW 5 系列四門房車的車內空間提供許多配備,能讓您自行調整設定出最特別的氛圍感受。

環艙照明特殊配備能提供柔和與質感兼具的照明效果。不僅能襯托出奢華氛圍,同時也具備實際照明效果,例如中控台置物箱以及車門置物區和側邊內裝表面。氣氛燈提供明亮白色與暗橙色兩種選擇,讓您營造出喜歡的氛圍。選配的多功能儀表顯示幕也具備儀表顯示幕自訂功能,提供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 - 並且以更安全、更有效率和更駕駛人導向的訴求,提供多變的色彩和氛圍。導航指示和駕駛輔助系統相關資訊現在只要一眼就能輕鬆判讀辨識。有了這些功能,全新數位化介面就能大幅提升行車舒適度、視覺享受和安全性。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配備創新的 Bang & Olufsen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將優異的聆聽樂趣與絕佳的駕駛感受融合為獨特的經驗。十六支主動式揚聲器,以 1,200 瓦功率輸出極佳的聲音品質。提供多個音場選項: 「Studio」模式提供清澈的聲音,「Expanded」模式下的聲響空間彷彿變得更大,創造無與倫比的環繞音響體驗。

全新改款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在動力方面分為汽油與柴油兩種引擎型式。汽油動力方面,BMW TwinPower Turbo 六缸和四缸汽油引擎的創新套件是 BMW Effic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關鍵元件之一: 配備 Valvetronic、雙可變汽門(double-VANOS)及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等科技的雙渦流增壓器可減少油耗同時提高動能。

BMW 535i 所搭載的 BMW TwinPower 直列 6 缸汽油引擎擁有 306 匹 (225 kW ) 動力以及各轉速域均能發揮 400 牛頓米的充沛扭力,平順又舒適。如此的動態表現也讓綜合油耗數值格外亮眼: 8.4 至 7.2 公升 / 100 公里,讓 BMW 5 系列四門房車愜意奔馳。 即使是 CO2 廢氣排放也同樣環保: 196 至 169 公克/公里。

BMW 5 系列四門車款的 4 缸汽油引擎擁有絕佳動態以及超低油耗 - 幕後功臣就是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的此項科技運用 Valvetronic 可變汽門控制以及汽油直噴來降低油耗,而雙渦流增壓器以及 double VANOS 則可提高性能與引擎反應。 數據說明一切: BMW 528i 的引擎擁有 245 匹 (180kW) 動力和 350 牛頓米的扭力輸出,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6.2 秒,油耗數據為 7.0 至 6.1 公升 / 100 公里,CO2 排放量則為 164 至 142 公克/公里。 BMW 520i 所搭載的引擎也擁有絕佳性能: 184 匹 (135 kW) 的動力系統每 100 公里油耗為 6.8 至 6.0 公升,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也僅需 7.9 秒。此外,BMW 5 系列四門房車的所有汽油引擎全部率先符合將於 2014 年實施的 EU6 廢氣排放標準。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