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INNOVA

加入比較 +

Toyota 發表新時代商用車─ Innova 2.0 ,新款 Toyota Innova 印入眼簾的霸氣前保桿、氣派的水箱護罩、引人注目的晶鑽頭燈(G車系以上)、握啟式車門把手、動感五幅鋁圈與流線的車體造型,營造出大器又細膩的氛圍。

新款 Toyota Innova 搭載全新 2.0 升 1TR─FE VVT-i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ECT 四速自排變速箱,可在 5600 轉時輸出 133 匹最大馬力與 18.5 公斤米/4000 轉的扭力峰值,平均油耗為 11.3 公里/公升,省油經濟沒問題。

此外,新款 Innova 2.0 也採用了前雙 A 臂後 4 連桿式的懸吊系統,不論是自用或商用都能予以勝任,全車系雙前座安全氣囊、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倒車雷達以及 ABS 煞車系統等也都列為標配,讓行車安全得到保障。

全新 Toyota Innova 共分為五種車型,分別為:2.0 E、2.0 G、2.0 G-Hi、2.0 J 手排、2.0 J 自排。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