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Zinger

加入比較 +

相信大家對於 Mitsubishi Zinger 這款車型一定一點也不陌生,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早在 2005 年以 Challenger 底盤為基礎,推出新款的客貨兩用商用車款 Zinger,至今已屆 10 年時間。今年再度以 Zinger 為基礎,自主研發推出全新大改款 Zinger 2.4 車型!

中華汽車也再度以Zinger為基礎,自主研發推出全大改款Zinger 2.4車型!

全新大改款Mitsubishi Zinger於新店圓頂劇場發表,同時也再度找來導演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來位Mitsubishi Zinger進行代言。

中華汽車 Zinger 上市記者會再度找來導演吳念真與兒子吳定謙來代言,特別的是,在本次發表會中,中華汽車也請來了卡達、緬甸與科威特等中東地區的經銷商人員參與,這也表示未來 Zinger 將會銷售到中東與緬甸地區。

這次改款的另一個重點,乃是Zinger改掛上CMC中華汽車的全新品牌飾徽。

新一代Zinger維持相同的海灣式中控台設計,並換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方可顯示行車資訊的單色LED顯示幕。

新一代 Zinger 在外觀上完全由中華汽車自行開發,與前一代車型可說是大不相同,除了換上全新前保桿造型以及飛翼式鍍鉻水箱護罩之外,尾門部分也換上全新的尾燈組造型,展現出更優異的質感;除此之外,這次改款的另一個重點,乃是 Zinger 改掛上 CMC 中華汽車的全新品牌飾徽。

艦影音型車款上,更配備了Panasonic觸控式多功能整合DVD影音系統。

↓↓點下一頁看新一代 Zinger 的動力心臟與售價↓↓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