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Honda
CR-V

加入比較 +

至於在內裝配備部分,這次小改款 CR-V 的內裝並無大幅度更動,依然維持小改款前的質感與佈局,除了全車系標配 i-MID 智慧多功能顯示系統之外,也為 2.4VTi-S 及 2.4S 車型配備整合型智慧影音系統,擁有衛星導航、藍芽通訊、聲控以及可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的 APP 行車資訊服務及多媒體影音系統。

小改款 CR-V 除了換上新式樣鋁圈之外,全車系也標配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2.4VTi-S 及 2.4S 車型上增添整合於後視鏡下方的 LaneWatch 盲點監視系統。

2.4VTi-S 及 2.4S 車型也配備 3 模式倒車攝影機,擁有廣角、一般及俯視三種功能。

這次小改款的另一個重點是安全配備的升級,除了小改款 CR-V 全車系標配 VSA 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HAS 斜坡輔助系統之外,在 2.4VTi-S 及 2.4S 車型上更增添整合於後視鏡下方的 LaneWatch 盲點監視系統、以及 3 模式倒車攝影機,擁有廣角、一般及俯視三種功能。

安全氣囊部份,2.0VTi、2.4VTi 配備雙氣囊,2.4VTi-S 及 2.4S 則是配備四具氣囊,與小改款前相同。

小改款 CR-V 全車系標配 VSA 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

動力心臟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配置,搭載 2.0 升 i-VTEC 引擎及 2.4 升 i-VTEC 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55 匹/19.4 公斤米、190 匹/22.6 公斤米,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則是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配置,搭載 2.0 升 i-VTEC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4 升 i-VTEC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分別為 155 匹/19.4 公斤米、190 匹/22.6 公斤米,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