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zuki

Suzuki
Swift

加入比較 +

全新改款的 SUZUKI SWIFT 以年輕族群表現自我獨特風格的精神出發,不論是外觀或內裝,都有 SWIFT 獨特的設計與定位。 

SWIFT 擁有小車罕見的六具 SRS 輔助氣囊,兼固安全之外,更符合新世代族群的 tone 調;風格造型呼應輕型雅致的亮眼油耗表現;而耀眼有型的 LED 日間行車燈更為全車吸引視覺焦點;SWIFT 靈巧駕馭特性,顯現出都會小車的迷人之處。 

SUZUKI SWIFT 外觀上優雅且奔放,配備鷹眼晶鑽頭燈、前霧燈及 LED 日行燈(GLX 車型)、電動摺疊後視鏡附 LED 方向燈(GLX 車型)、LED 第三煞車燈、蜂巢式水相護罩與 16 吋鋁圈,顯現出動感靈活的小車特性。 

內裝上則配備整合式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螢幕、方向盤音響快控鍵(GLX 車型)、定速巡航控制鍵(GLX 車型)、自動恆溫空調系統(GLX 車型)等。寬敞靈活的 210 公升行李箱空間,搭配可掀式隔板設計,突顯出日系高規格的收納巧思與彈性靈活運動的精神。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