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NX

加入比較 +
  • Lexus ES 改款 4 月 19 日登場,原廠搶先釋出預告影片!

    Lexus ES 改款 4 月 19 日登場,原廠搶先釋出預告影片!

    2021/04/12 14:5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針對即將到來的上海車展,Lexus 公布新車陣容,其中 3 月 31 日線上發表的 LF-Z Electrified 將首次以實車展出,同時還預告會有第 7 代 ES 小改款車型,同時官方搶先釋出一部預告片與一張小改款 ES 的車頭燈具剪影。...

  • 比 TSS 還強大,Toyota/Lexus 發表 Advanced Drive 系統!

    比 TSS 還強大,Toyota/Lexus 發表 Advanced Drive 系統!

    2021/04/09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為了實現更高端自動駕駛服務,以及降低死亡車禍為原則,Toyota/Lexus 帶來最新世代 Advanced Drive 系統,涵蓋功能比起現行 TSS 更廣、更聰慧,這套系統率先搭載在日本新一代 Toyota Mirai、Lexus LS500h 身上,兩位將扮演接下來旗下新車技術走向領路人。...

  • 行駛中看手機平均要花 4.6 秒,Lexus 實測告訴你有多危險!(內有影片)

    行駛中看手機平均要花 4.6 秒,Lexus 實測告訴你有多危險!(內有影片)

    2021/04/08 19:1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國際上許多車廠與安全機構都強調,分心駕駛甚至比酒駕更危險,尤其是現在民眾無時無刻都在使用手機的情況,分心問題更加嚴重,Lexus 近日釋出一隻測試影片,再度強調看手機的危險性。...

  • Lexus 全新概念 LF-Z Electrified 發表,展示未來新車設計走向!

    Lexus 全新概念 LF-Z Electrified 發表,展示未來新車設計走向!

    2021/03/31 10:3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經過多次預告後,Lexus 正式發表 LF-Z Electrified 全新概念車,預計 2025 年前將會量產上市,同時原廠更公布自家的電動車未來規畫,預計在 2025 年以前,推出 20 款新車,包括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EV 純電等車款。...

  • Lexus IS 旅行車還沒上市,IG 設計師提前釋出預覽照片嚐鮮!

    Lexus IS 旅行車還沒上市,IG 設計師提前釋出預覽照片嚐鮮!

    2021/03/22 10:56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以北美市場為重心的 Lexus,多半以房車與 SUV 休旅為重心,鮮少涉略旅行車市場,日媒前些時候,指出 Lexus 旗下 IS 車系,有可能會推出獵跑版本,近期在 IG 上,就有設計師繪製出 IS 旅行車的渲染圖,展現出全新氣息。...

  • Lexus 陣中就缺這一味!外媒繪製 ES 旅行車引車迷熱議

    Lexus 陣中就缺這一味!外媒繪製 ES 旅行車引車迷熱議

    2021/03/15 15:1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去年日媒透露,Lexus 將針對下一代 IS 推出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這是品牌歷史上少見的旅行車款,近日外媒《Autoevolution》以現行版本 ES 為基礎,繪製 ES 旅行車的可能樣貌,再度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 新系列首款作品,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登場!

    新系列首款作品,Lexus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登場!

    2021/02/23 15:08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隨著海外最新發表的 IS 500 F 新車,順勢揭開品牌 F SPORT Performance 新性能軍系列,作為系列首款最新作的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上性能優異的 5.0 升 V8 引擎,要拉回過去喜愛 F 系列的熱血車迷。...

  • Lexus 旗艦休旅即將大改款,有望出現 600 匹以上新動力!

    Lexus 旗艦休旅即將大改款,有望出現 600 匹以上新動力!

    2021/02/23 11: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稍早前 Lexus 正式發表 IS 500 性能車型,接下來將針對旗艦越野休旅 LX 進行大改款,並且外媒《autoblog》更指出,Lexus 先前在美國與澳洲註冊的商標 LX 600,預計將成為新世代 LX 的旗艦車型。...

  • Lexus 神秘新車 23 日揭曉,預計是 IS 性能版本!

    Lexus 神秘新車 23 日揭曉,預計是 IS 性能版本!

    2021/02/22 12:4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 Lexus 無預警釋出新車預告,暗示帶來新 F 性能軍,並稱其為「探索一款前所未見的 F Sport」,近日再度公布側面圖,從獨特門框造型來看,就是小改款後的 Lexus IS,將於美東時間 2 月 22 日上午 11 點發表。...

  • 布局 7 人座市場,Lexus 將推出全新休旅!

    布局 7 人座市場,Lexus 將推出全新休旅!

    2021/02/17 11: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繼先前品牌註冊 TX 新車名意外曝光,不少人臆測將有全新休旅將登場,如今品牌北美內部傳出最新消息,這款全新休旅不意外就是 TX,且定位將是比 RX 更高階的 7 人座車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