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IA

KIA
Carens CRDi

加入比較 +
  • 創立全新 GUV 級距,Kia Carnival 六車型正式上市!

    創立全新 GUV 級距,Kia Carnival 六車型正式上市!

    2021/04/13 15:38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隨著新 Honda Odyssey 與 Toyota Sienna 相繼導入台灣,Kia 也在今(13)日正式發表全新七人座 Carnival,原廠稱其為 GUV 車款,結合 SUV 外觀與 MPV 車格,共分為 6 個車型,動力搭載 2.0 升柴油單一設定,價格從 149.9 萬元起,搶攻台灣七人座市場。...

  • Odyssey 的新對手!Kia Carnival 蹦出 150 萬有找隱藏版車型

    Odyssey 的新對手!Kia Carnival 蹦出 150 萬有找隱藏版車型

    2021/03/19 11:27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Odyssey 小改款在 3 月初發表並公布售價,它的對手 Kia Carnival 也準備在 4 月推出,先前傳出會有 3 車型規劃,不過最新消息顯示,Kia Carnival 將會有隱藏版的第四個車型出現,預接單價更下殺到 150 萬元有找。...

  • 油耗高達 19.9km/L,Kia 新 Stonic 台灣正式上市!

    油耗高達 19.9km/L,Kia 新 Stonic 台灣正式上市!

    2021/03/10 15:42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選在今日(3/10)發表小改款 Stonic,外觀與內裝都有進行升級,並且全車系都標配 Level 2 駕駛輔助系統,最重要的是,將原本 1.0 升渦輪搭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獲得更好的性能與油耗,另外售價方面也相當親民。...

  • 今年將導入台灣的全新 Carnival,Kia 釋出「11 人座」使用教學!

    今年將導入台灣的全新 Carnival,Kia 釋出「11 人座」使用教學!

    2021/02/01 14: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預計今年導入台灣的 Kia 大改款 Carnival,除了一般 7、8、9 人座車型,還在特定市場提供「11 人座」,不過發表時並未明確說明 11 人座的資訊,近日原廠釋出影片詳細講解,並且還展示「車床模式」。...

  • Kia 新一代 Sportage 預想圖曝光,預計 4 月就會正式亮相!

    Kia 新一代 Sportage 預想圖曝光,預計 4 月就會正式亮相!

    2021/01/25 17:42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眼看同集團兄弟車 Hyundai Tucson 完成大改款,新一代 Kia Sportage 也開始積極進行道路測試,預計會在今年 4 月發表,近日外媒《Kolesa.ru》透過偽裝測試車,繪製出新車的可能樣貌。...

  • Honda Odyssey 的新對手!疑似 Kia Carnival 車型編成及配備提前曝光

    Honda Odyssey 的新對手!疑似 Kia Carnival 車型編成及配備提前曝光

    2021/01/20 12:20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最直接對手 Toyota Previa 已經停售,不過有新對手出現,那就是 Kia Carnival,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先前已透露第一季上市,不過就在今天,已傳出有 Carnival 的上市時間及主要配備消息。...

  • 65 萬元以下最安全小車,Kia 小改 Picanto 正式發表上市!

    65 萬元以下最安全小車,Kia 小改 Picanto 正式發表上市!

    2020/12/15 15:3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 2020 下半年 7-11 月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 Kia Picanto,今(15)日推出小改款,不僅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升級,就連動力也有更新,同時維持一貫高水準的安全配備,成為國內 65 萬元級距最安全進口小車。...

  • 火速導入台灣,Kia Picanto 小改款本月發表上市!

    火速導入台灣,Kia Picanto 小改款本月發表上市!

    2020/12/03 11:0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作為台灣 60 萬元以內 CP 值最高的都會小車,Kia Picanto 可以說是品牌在國內的銷售主力,隨著南韓與歐洲市場推出小改款後,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以最快速度導入國內,預告將在 12 月 15 日正式發表上市。...

  • 遮住 Logo 還以為是豪華 SUV,Kia 新一代 Sorento 旗艦試駕報告!

    遮住 Logo 還以為是豪華 SUV,Kia 新一代 Sorento 旗艦試駕報告!

    2020/11/12 09:36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近年 Kia 的外觀設計進步有目共睹,甚至直逼歐系品牌,而剛剛在台灣正式上市的 Kia Sorento,就是品牌最新世代的先鋒,以超高辨識度的外型、高質感的內裝、豐沛動力,都讓 Sorento 在國內很難找到對手。...

  • Kia 新一代 6-7 人座休旅 Sorento 開始預售,主動安全都標配!

    Kia 新一代 6-7 人座休旅 Sorento 開始預售,主動安全都標配!

    2020/10/28 14: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今(28)日開啟新一代 Sorento 車系的預售,這款全新休旅車具備 6 人與 7 人座選擇,共計有 5 個車型,預售價自 139.9 萬元起,統一搭載 2.2 升柴油動力搭配 8 速自手排,並且標配大量主動安全系統。...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