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C-HR

加入比較 +
  • 告別最後一輛小型車,美 Toyota Yaris 向市場說再見!

    告別最後一輛小型車,美 Toyota Yaris 向市場說再見!

    2020/08/22 11: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Toyota 在美國銷售小型車,目前僅剩 Yaris 車系,但隨著用車潮流快速改變,仍不敵當地皮卡、休旅車銷量,狀況每況愈下。如今現行款出清完畢後,Toyota Yairs 確定要退出美國市場,並把造車資源留給熱賣的皮卡車與休旅車系。...

  • 台灣參考價值高,Toyota Corolla Cross 左駕版登場!

    台灣參考價值高,Toyota Corolla Cross 左駕版登場!

    2020/08/22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繼先前泰規全球首發的 Corolla Cross 右駕版本,與台灣相同的左駕版終於在菲律賓發表現身,預定於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與台灣相同的 1.8 升、1.8 升油電雙動力配置,且又是左駕版本,可是有更多的參考價值!...

  • 風格大改變,新 Toyota Innova TRD Sportivo 亮相!

    風格大改變,新 Toyota Innova TRD Sportivo 亮相!

    2020/08/21 15:12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就在國外 Innova 即將改款之際,原廠近來發表 TRD Sportivo 運動特仕新成員,透過專屬空力套件點綴,風格可是與當初台灣販售的 Innova 截然不同,看起來運動感十足,要來挑戰年輕族群的味蕾。...

  • 外觀、內裝真面目全曝光,Toyota 全新跨界 SUV 離登場不遠了!

    外觀、內裝真面目全曝光,Toyota 全新跨界 SUV 離登場不遠了!

    2020/08/21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基於與 Suzuki 合作互惠關係,Toyota 將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延伸開發全新小休旅,預定於下個月正式發表,但詳細的內裝、外觀原廠型錄手冊已在網路上曝光,終於能一窺這位跨界休旅新星真正的廬山真面目。...

  • 與台灣同屬亞太版,泰規 Toyota 新 Yaris 外觀、安全更強化!

    與台灣同屬亞太版,泰規 Toyota 新 Yaris 外觀、安全更強化!

    2020/08/20 11:2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菲律賓發表二度小改款 Vios,當時便預告 Yaris 也會跟進,近日泰國也公布小改 Yaris,外觀進行更新,內裝也更強調科技感,安全防護同樣強化。而台灣同屬亞太版本,這次泰國小改款,預計也是國內版本的參考範例。...

  • Previa 的接班人,Toyota Noah/Voxy 準備推大改款!

    Previa 的接班人,Toyota Noah/Voxy 準備推大改款!

    2020/08/19 13: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台灣、日本相繼停產的 Previa MPV,讓目前 Toyota 中型 MPV 出現空缺,不過據傳定位相近 Noah、Voxy 兩兄弟已在醞釀大改款中,未來將補齊 Previa 戰略位置,把火力集中在熱賣國民 MPV 級距。...

  • Toyota 公布全新小跨界車頭造型,將於 11 月正式發表!

    Toyota 公布全新小跨界車頭造型,將於 11 月正式發表!

    2020/08/18 12:44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透過與 Suzuki 合作,Toyota 將以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推出一款全新跨界休旅 Urban Cruiser,原本預計今年 9 月登場,但原廠更新資訊指出,會於 11 月在印度發表,定位為都會小型 SUV,有望成為新的全球戰略車。...

  • 續航力更勝 Tesla 電動車!Toyota 研發新電池可跑 1000 公里

    續航力更勝 Tesla 電動車!Toyota 研發新電池可跑 1000 公里

    2020/08/17 10:25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與日本京都大學正在研發讓電動車使用的最新電池技術,能讓車輛充一次電,就能行駛 1000 公里的續航力。...

  • Toyota、Mazda 新廠加大投資,主角有望是這 2 款 SUV!

    Toyota、Mazda 新廠加大投資,主角有望是這 2 款 SUV!

    2020/08/16 09: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先前 Toyota 與 Mazda 雙方投入 16 億美元打造合資工廠生產線,近日根據外媒《Carscoops》掌握的消息,將擴大投資 8.3 億美元,並生產兩款全新的 SUV 車型,並預計兩大品牌都能有 15 萬輛的產量,同時這兩款車之間沒有關聯性。...

  • 全球上半年暢銷 TOP 10 榜單:RAV4、CR-V、Tiguan 奪休旅前三強!

    全球上半年暢銷 TOP 10 榜單:RAV4、CR-V、Tiguan 奪休旅前三強!

    2020/08/15 12:56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知名《Focus2Move》國際調查機構公布 2020 年上半年暢銷車款,對比去年同期,榜單排名幾乎維持不變,第一名仍由 Toyota Corolla 稱霸,還是唯一突破 50 萬銷量大關榜首,另外大家關注休旅銷量上,RAV4 挾著高人氣表現,奪得休旅 NO.1,Honda CR-V、VW Tigaun 靠著小改款熱度,暫居 2、3 名,緊追在後。...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