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C-HR

加入比較 +
  • 全車系標配 TSS!台灣 Toyota Corolla Cross 重點配置曝光

    全車系標配 TSS!台灣 Toyota Corolla Cross 重點配置曝光

    2020/08/28 08:54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台灣即將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的 Corolla Cross,如《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所預測,與 Altis 相同,全車系配有重點 TSS 安全輔助科技,擁有 ACC 智慧定速與車道維持,不只如此,據最新曝光資訊得知,共有 3 款汽油、3 款油電車型,提供 6 種車色選擇。...

  • 台灣 2021 年式 Toyota RAV4 發表,2.0 越野版成最大亮點!

    台灣 2021 年式 Toyota RAV4 發表,2.0 越野版成最大亮點!

    2020/08/27 10:37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休旅銷售霸主 Toyota RAV4 今(27)日推出 2021 年式,外觀上全面搭載運動車頂架,並且在 2.0 旗艦車型以上採用 E-Mirror 電子式後視鏡,而越野版本的 2.5 Adventure 改為 2.0 Adventure,搭載 35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

  • 跨界休旅全新作,Toyota Urban Cruiser 正式登場!

    跨界休旅全新作,Toyota Urban Cruiser 正式登場!

    2020/08/27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與 Suzuki 合作最新豐田跨界小休旅,海外原廠提前在官網上釋出,預計於 9 月正式上市,雖然是由 Suzuki Vitara Brezza 衍生開發而來,但外型卻有豐田獨特專屬設計,是強調都會入門的休旅作品。...

  • 和 Toyota 家族風格大不同,新一代七人座 SUV 可能樣貌曝光!

    和 Toyota 家族風格大不同,新一代七人座 SUV 可能樣貌曝光!

    2020/08/25 17:3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最近 Toyota 頻繁釋出各種新車的資訊,其中年初透露會大改款的七人座休旅 Land Cruiser,預計將延遲到明年夏天發表,近日準確度極高的日本汽車雜誌《MagX》公布最新的預期樣貌,與目前家族設計語彙不同。...

  • 台灣發表日定案,Toyota Corolla Cross 準備上陣!

    台灣發表日定案,Toyota Corolla Cross 準備上陣!

    2020/08/25 09:25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8 月 26 日菲律賓即將首發左駕版 Corolla Cross ,台灣預計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台灣不意外會成為 Corolla Cross 第二個左駕版上市國家。這位跨界休旅新星未上市已造成不少討論熱潮,準備殺入 Nissan Kicks、Honda HR-V 跨界休旅一級戰區。...

  • 可能會是 Toyota Sienna 對手,Hyundai 全新跨界 MPV 曝光!

    可能會是 Toyota Sienna 對手,Hyundai 全新跨界 MPV 曝光!

    2020/08/25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先前一直有傳聞 Hyundai 正在籌備一款跨界 MPV,主打豪華、舒適定位,直接鎖定 Toyota Sienna 而來。如傳聞所料,這款神秘的全新跨界 MPV,真面目已提前在網路上曝光,第一眼設計感確實相當講究,有符合豪華貴氣氣息。...

  • 272 匹馬力的暴力鴨!Toyota 公布 GR Yaris 日本正式上市時間點

    272 匹馬力的暴力鴨!Toyota 公布 GR Yaris 日本正式上市時間點

    2020/08/24 12:10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準備在日本推出性能版 Yaris「GR Yaris」,除了已開始提供網路下單預定,也已確認在 9 月 4 日正式發表,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提供高達 272ps 最大馬力與 370Nm 扭矩是最大買點。...

  • 下半年多款國民新車大閱兵:Corolla Cross、CR-V、Sentra、U6 準備上陣!

    下半年多款國民新車大閱兵:Corolla Cross、CR-V、Sentra、U6 準備上陣!

    2020/08/22 13:14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台灣新車戰局準備進入精彩下半年,待農曆民俗月過後,可是有一籮筐的重量級新車準備發表,且都是主打國民百萬左右級距,當中休旅車雖然戲份多,但還有 1 款房車最受關注,那就是大改款 Nissan Sentra。...

  • 告別最後一輛小型車,美 Toyota Yaris 向市場說再見!

    告別最後一輛小型車,美 Toyota Yaris 向市場說再見!

    2020/08/22 11: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Toyota 在美國銷售小型車,目前僅剩 Yaris 車系,但隨著用車潮流快速改變,仍不敵當地皮卡、休旅車銷量,狀況每況愈下。如今現行款出清完畢後,Toyota Yairs 確定要退出美國市場,並把造車資源留給熱賣的皮卡車與休旅車系。...

  • 台灣參考價值高,Toyota Corolla Cross 左駕版登場!

    台灣參考價值高,Toyota Corolla Cross 左駕版登場!

    2020/08/22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繼先前泰規全球首發的 Corolla Cross 右駕版本,與台灣相同的左駕版終於在菲律賓發表現身,預定於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與台灣相同的 1.8 升、1.8 升油電雙動力配置,且又是左駕版本,可是有更多的參考價值!...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