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Honda
FIT

加入比較 +
  • 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日媒爆料 Honda 將推旅行跨界新車!

    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日媒爆料 Honda 將推旅行跨界新車!

    2020/10/29 12:2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新一代 Honda HR-V 的消息明朗化,預計明年 4-5 月亮相,先前傳出 ZR-V 消息之後,日媒《MagX》近日更爆料,原廠將推出一款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的新車,並且採用旅行跨界車的樣式,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

  • 第 11 代 Civic 大改款造型曝光!台灣 Honda 有望導入

    第 11 代 Civic 大改款造型曝光!台灣 Honda 有望導入

    2020/10/25 14:3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車迷引領期盼的新一代 Honda Civic,不僅偽裝測試車陸續被拍到,原廠設計草圖也於日前釋出,近日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公布最新預測外觀,車頭運用大量不同的銳角線條收折,營造出低趴的跑格感。...

  • Honda 全新小休旅 ZR-V 明年問世,將以 1.0 渦輪動力為主!

    Honda 全新小休旅 ZR-V 明年問世,將以 1.0 渦輪動力為主!

    2020/10/25 09:53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新一代 Honda HR-V 的消息明朗化,預計明年 4-5 月亮相,而今年 5 月原廠註冊的 ZR-V 商標,也傳出最新消息,日媒《MagX》繪製 ZR-V 的車頭預想圖,將於明年 5 月問世,會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為主。...

  • 力求轉型抗政策,Honda HR-V柴油退出英國市場!

    力求轉型抗政策,Honda HR-V柴油退出英國市場!

    2020/10/22 15: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汽油、油電技術提升,加上歐洲嚴苛的排放政策,讓柴油動力逐漸式微,如今又有一款柴油車要退出歐洲市場,柴油 Honda HR-V 於英國官網下架已出現徵兆,為了因應市場需求,下一代 HR-V 轉型計畫刻不容緩。...

  • 平均油耗破 26 公里!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平均油耗破 26 公里!Honda City 大改款搭油電還有 Honda Sensing

    2020/10/21 11:47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Honda 的小型四門房車 City,今年先是在泰國首發,接下來則是 10 月在馬來西亞推出,除了有全新的樣貌,更是出現油電動力的新車型,加上 Honda Sensing 輔助駕駛系統配備。...

  • Honda 新一代 HR-V 車尾大改動,預告片有望今年上線!

    Honda 新一代 HR-V 車尾大改動,預告片有望今年上線!

    2020/10/18 13:0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作為 Honda 旗下主力跨界休旅,新一代 HR-V 的偽裝測試車多次被拍到,不僅車頭造型更加清晰,車尾的布局也在近日曝光,將會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區別,按照日媒《Creative Trend》的說法,大改款 HR-V 將於明年 4-5 月發表,但預告片有望在今年搶先曝光。...

  • 主打舒適 7 人座與性能,Honda 家族發表新一代 MDX Prototype 概念休旅!

    主打舒適 7 人座與性能,Honda 家族發表新一代 MDX Prototype 概念休旅!

    2020/10/17 13:1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身為 Honda 家族高端品牌的 Acura,是本田迷垂涎三尺的高性能定位,原廠趁新一代 MDX 休旅即將登場之際,搶先發表 Prototype 概念原型車,雖定義為原型車,但主角其實已相當接近量產完成型態,透過內外觀的廠照公開,先讓本田車迷止渴一下。...

  • 突襲上陣對決 Camry,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突襲上陣對決 Camry,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2020/10/13 11: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雖然台灣不再引進新一代車型,但曾是台灣 Honda 旗艦車款,仍是吸引不少車迷關注它的動態走向。海外官網無預警線上發表最新小改款 Honda Accord,透過外觀、內裝、動力技術更新,讓新 Accord 獲得戰力大幅提升,要來直球對決勁敵 Toyota Camry。...

  • Honda 新車外觀將走硬派風,外媒稱新一代 CR-V 也會採用!

    Honda 新車外觀將走硬派風,外媒稱新一代 CR-V 也會採用!

    2020/10/11 10:0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本周 Honda 發表新款 Ridgeline 皮卡,雖然這款車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較為陌生,但這款皮卡的新外觀變得相當硬派,同時外媒《Motortrend》表示,這套設計元素將會陸續用在旗下 SUV 上。...

  • 日本經銷商爆料,新一代 HR-V 問世時間最快明年 4 月上!

    日本經銷商爆料,新一代 HR-V 問世時間最快明年 4 月上!

    2020/10/08 11:1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先前大改款 HR-V 測試車曝光,但當時以厚重偽裝包覆;近日再度被拍到,車頭的造型終於浮出水面!如同先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採用類似新 Odyssey 的面貌,日媒也同時爆出,經銷商透露將於明年 4-5 月正式發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