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勁戰、BW'S跌落神壇!2021最新把妹神車就是「它」

2021/05/12 15:39 文/記者呂紹禾

 

台灣蔚為機車王國,根據公路總局統計,國內機車登記數量高達1千4百多萬輛,幾乎全台六成的民眾都擁有一輛。不少民眾在選購機車時,除了性能、馬力之外,外型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畢竟越「帥」的車,越能吸引異性的目光!讓機車不只是代步的工具,更是「把妹神器」!

民眾在選購機車時,除了性能、馬力之外,外型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圖/車友提供)

曾經的一張照片,讓俗稱「大B」的BW'S穩坐「把妹神車」寶座!(圖/翻攝自星光奈奈)

各年代都有引領潮流的熱門車款,從過往的偉士牌、追風、名流,到近幾年因為爆紅的一張照片、俗稱「大B」的 BW'S 穩坐「把妹神車」寶座多年!但邁入 2021 年,這個地位還是穩穩不動如山嗎?《自由汽車頻道》搜集近兩年熱賣的車款,街訪調查時下年輕人心目中的「把妹神車」,竟然出人意料、跌破眼鏡!結果顯示不只 BW'S 已經跌落神壇,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都會風格、可愛外型著稱的Gogoro,竟躍升至前三名,打趴一票帥氣的車款!可見得「只要女孩兒喜歡,沒有什麼不可能」。

以上8款近兩年熱賣的車款,時下年輕人認為的「把妹神車」是哪一台呢?

新款BWS竟跌落「把妹神車」神壇?!(圖/翻攝自YAMAHA官網)

汽機車論壇總編輯何柏毅表示,以前大家認為騎跑車的人「就是帥」,因此追風、王牌等打檔車一度相當流行;近年來因為速克達的可調整性高,反而深受年輕人喜愛,在市面上漸漸普及。何柏毅也表示,無論打檔車或是速克達,外型帥還是選擇車款的一大重點,像是最近吹起的「文青」風格,也影響了機車市場,讓跳脫一般速克達外型的Gogoro一躍成為把妹神車。

想知道詳細榜單以及大B殞落的原因?請鎖定上方影片內容!

擁有都會可愛外型的Gogoro車系竟獲得不少票數?(圖/翻攝自Gogoro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