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360 度環景、Co-pilot360 升級版好用嗎?新年式 Ford Kuga 180 試駕報告!

2021/08/12 11:33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謝拮勳
 

第三代 Ford Kuga 於去年發表後,穩定表現成為品牌的銷售命脈,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為了隨時保持產品新鮮度與戰力,福特六和近期為 Kuga 推出 21.5 新年式車型,透過新增的 360 度環景、升級 Co-pilot360 強化產品實力,此次針對兩項重點配備,檢視這套新系統到底好不好用!

車室鋪陳維持不變,重點放在導入的 360 度環景與 Co-Pilot 360 安全科技強化,這套 360 度環景乃是歐洲原廠開發,與大多同級競品委外台灣廠商配合開發不同,SYNC3 螢幕與 360 度環景整合默契相當優秀,操作介面、流暢度都有不錯表現。

另在重點則是 Co-Pilot 360 再進化,靠著領先同級且完整的 Level 2 輔助駕駛科技,是 Focus、Kuga 在台熱銷主因之一,在既有 Co-Pilot 360 系統中,於新年式 Kuga 新增 ISA 智慧速限輔助、RED 道路邊緣偵測、iACC 智慧定速調節三大功能,此次新年式 Kuga 變得更聰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