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不會爆胎的無氣輪胎台灣首度亮相!米其林在台 50 週年推特展

2022/07/12 17:3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是法國輪胎品牌米其林來台 50 週年,米其林特別在台北花博流行館舉辦「米其林在台 50 週年展」,現場首度展出免充氣防刺扎輪胎系統與 The VISION Concept 概念輪胎,7 月 9 日開始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米其林在 1972 年,由忠欣公司代理進入台灣,後來改為台灣分公司。在米其林在台 50 週年展裡,以「領行生活 圓力覺醒」為主題,集結旗下商用車胎、二輪與四輪、米其林指南各個面向,並融合了科技創新、永續視野、藝術收藏等展出內容。這次更從法國空運來台最新免充氣防刺扎輪胎系統,與未來概念胎 VISION Concept 概念輪胎。

米其林免充氣防刺扎輪胎是由法國空運來台。

免充氣防刺扎輪胎系統 UPTIS 是以可再生與生物來源作為原料,達到 100% 原料可續性,使用 3D 列印技術,內部輻條設計能在最大極度下調整應付各種地形,能承受更大衝擊,增加輪胎使用壽命,可以消除輪胎漏氣與爆胎的風險,即使是發生外力損傷,仍可持續行駛確保車主安全。 

而另一款未來輪胎則是 VISION Concept 概念輪胎,仿生結構取代傳統金屬輪圈,及回收再生的材料建構製成,高強度的胎體為適應自動駕駛時代應運而生。

VISION Concept 概念輪胎,為適應自動駕駛時代應運而生的輪胎。

現場也展出各項米其林最新輪胎技術,像是針對卡客車所設計隱藏式溝槽,可提升濕地操駕與抓地力表現。另外還有輪胎自修復技術、天鵝絨曜黑胎側技術等。

現場除展示各種輪胎,也有米其林輪胎技術說明。

米其林在台 50 週年特展,將從 將從 7 月 9 日開始至 7 月 17 日止。

米其林在台 50 週年特展,將從 7 月 9 日開始至 7 月 17 日止,地點在台北市花博流行館,為免費參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負責生產 Skoda Octavia 與 Kodiaq!福斯承認將關閉俄羅斯工廠

Suzuki Jimny 五門版首度被捕獲

超過 8 成受訪者希望汽車可連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