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了 160 萬公里只需基本保養,驚動 Toyota 向車主回購進行研究!

2018/05/14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對於許多車主來說,都希望自己的愛車能開很久,在基本的保養與更換耗材以外,不要出現大問題,但要達到這點相當困難,不過國外一名 Toyota Tundra 車主,卻駕駛愛車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從來沒有出過任何大問題,讓原廠都相當驚奇。

國外一名 Toyota Tundra 車主,駕駛愛車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從來沒有出過任何大問題。右為原車,左為原廠贈車。

根據外媒《Autozive》報導,美國 Toyota Tundra 車主 Victor Sheppard,由於工作需求,每年都必須駕駛相當多的里程數,擁車 9 年下來,累積達到 160 萬公里,而且這段時間中,引擎、變速箱等都沒有出過問題,僅維持普通的保養,以及更換一些必要耗材。

美國 Toyota 在得知後,驚訝於這輛 Tundra 皮卡的可靠性,向這名車主發出回購,希望能研究這輛車的各項細節,總結出為何能具有如此高的可靠性,經檢查後,Toyota 人員表示,該車維持正常設定,完全沒有動過手腳。最後原廠更直接贈送這位車主一輛全新的 Tundra。

擁車 9 年下來,累積達到 160 萬公里。

Toyota Tundra 自 2000 年問世至今共生產兩代車型,引擎動力共有 4.0 升 V6、4.6 升 V8 以及 5.7 升 V8 等三種排量設定,搭配 5 速或者是 6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輸出介於 270 匹到 381 匹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