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50 匹拉力版 TOYOTA 推出 GT86 CS-R3

2014/07/31 17:57 文/記者張慶輝    TOYOTA提供

TOYOTA 的 GT86 並不是第一次推出賽車版本了,先前就有推出符合紐柏林 VLN 賽事 V3 級別的 GT86 CS-V3,近日 TOYOTA Motorsport GmbH(TMG)又再次出手,推出了可參加拉力賽事的 GT86 CS-R3,並將在下個月的 WRC 德國站首度亮相。

GT86 CS-R3推出符合FIA R3等級規範的拉力賽車,並將在下個月的WRC德國站首度亮相。

這款由 TMG 開發的拉力版 GT86 CS-R3,動力部分仍維持 2.0 升 4 缸水平對臥引擎,透過供油軟體調校、凸輪軸與壓縮比的調整,以及換裝 HJS 競技用排氣管後,由原本 197 匹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240-250 匹,變速箱也換上了 6 速序列式,並配備有可變式 LSD,鋁圈則採用了 OZ 製品,17 吋對應柏油路面、15 吋對應砂石路面,另外為了要符合 FIA R3 等級的規範,車內配有輕量化的防滾籠,車重部分也從道路版的 1,275 公斤,降低到 1,080 公斤。

為了要應付拉力賽事需求,動力從原先的197匹、提升到240-250匹,另外許多地方也做了強化及輕量化處理。

在下個月的 WRC 德國站中,GT86 CS-R3 將會以前導車的身分奔馳在賽道上,雖然說推出了拉力版的 GT86,但 TOYOTA 並沒有打算要以廠隊身分加入 WRC 賽事,所以 GT86 CS-R3 主要是賣給那些有興趣參加 WRC 的私人車隊,TOYOTA 預計可以在 2015 年的第 1 季開始交車,售價部分並未透露,但應該與其他 FIA R3 賽車相去不遠。

雖然推出了拉力賽車,但TOYOTA並沒有打算以廠隊身分回歸WRC,還是令人感到有點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