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能魅力更勝性能!BMW 集團節能車銷量已超越 M Power

2018/05/17 16: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德國三大豪華車廠從房車、休旅車到都會車款的銷售競爭都相當激烈,甚至在多數暢銷車上都會擴增高性能車型,來吸引特定族群選購並增加銷售總額。不過在 BMW 集團裡面,除了高性能招牌 M Power 車款外,近年還有節能車系銷售也突飛猛進,甚至在單月份能創下雙位數成長紀錄。

BMW 集團節能車系包括 BMW i、BMW iPerformance 及 MINI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等。自 2013 年秋季以來,全球累積銷售已突破 25 萬輛規模。

BMW 集團日前公布今年 4 月銷售全球成績,包括 BMW、MINI 以及 Rolls-Royce 等汽車品牌,共創下 194,889 輛銷售佳績外,相比去年同期也小幅成長 1.2%。當中節能車系(如 BMW i、BMW iPerformance 及 MINI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等),不僅銷售增長達 52%,在 4 月份更賣出 9,831 輛新車。

BMW 集團新聞稿提到,加上 4 月份的銷售助力,BMW 集團節能車系,自 2013 年秋季以來已累積銷售突破 25 萬輛。今年到 4 月份為止則賣出 36,692 輛規模,相比去年同期增長 41.7%外,原廠更將今年目標設定在 14 萬輛。不過依照現在的銷售熱況及去年總銷售成績來看,今年目標似乎不會太難達成。

雖然 BMW 也不斷擴充 M Power 高性能陣容,同時也創造更高的銷售紀錄。但自去年起 BMW 集團內的節能車總銷量,已經大幅超越性能車系。

特別的是,BMW 也持續擴展 M Power 高性能陣容,並提供多款熱銷休旅可選,這也在去年創造銷售增長 19.1%、全球銷量首度突破 8 萬輛的亮眼紀錄。不過去年同期 BMW 集團內的節能車系卻已賣破 10 萬輛,甚至創造可怕的 65.6%成長率。看來 BMW 集團節能車的魅力,已經完全超越 M Power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