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怕了!73%美國人怕坐自駕車 連共享道路也不願

2018/05/27 11:4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期自駕車意外致死車禍的消息頻傳,讓民眾對於自駕車的安全性感到疑慮,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最新調查顯示,約有 4 分之 3 的美國民眾害怕乘坐自駕車。

真的怕了!73%美國人怕坐自駕車 連共享道路也不願

根據《Transport Topics》報導,美國汽車協會指出,約 73%的美國民眾害怕乘坐自駕車,此比例較去年 10 月調查的 63%高出 10 個百分點。其中令人關注的是,年紀介於 20 至 37 歲的受訪者,這群本應該最樂於接受新技術的千禧世代,不願乘坐自駕車的比例卻高有 64%,較先前調查的 49%大幅躍升 15 個百分點。

另外調查也發現,甚至約有 3 分之 2 的美國民眾表示因擔憂交通安全,不願與自駕車共享道路。其中,約有 83%的美國女性表示害怕乘坐自駕車,而 70%的美國女性表示不願與自駕車共享道路。

AAA 汽車工程主管布萊南(Greg Brannon)表示,自駕車新技術總是會受到社會檢視,像是自駕車若發生任何意外車禍,這些新聞非常容易吸引到媒體與民眾的目光,而這也容易導致民眾對於自駕車的安全性感到質疑。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開豪華車的車主駕駛禮儀比較好?美國大學研究不這麼認為

高溫直曬愛車,車內最熱的地方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