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第 8 代 Golf 明年登場,最強 R 車型有望突破 400 匹!

2018/06/04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歐洲最暢銷掀背車 Volkswagen Golf 準備邁向第 8 代,先前的品牌供應商大會上,明確指出第 8 代 Golf 將在 75 周內量產(推算為 2019 年中),除了一般車型的相關細節流出以外,近日外媒更爆料,最頂級的性能 R 車型將會有 400 匹的最大馬力。

Volkswagen 營運總裁 Jurgen Stackmann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未來第 8 代 Golf 的性能 R 車型將會有 400 匹的最大馬力。

目前第 8 代 Golf 已經多次被捕獲到偽裝測試照,預計在 2019 年 6 月正式進行生產,根據外媒《AutoExpress》報導,Volkswagen 營運總裁 Jurgen Stackmann 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未來第 8 代 Golf 的性能 R 車型將搭載目前最夯的 48V 微油電系統,馬力輸出有望突破 400 匹,擠身高性能車行列。

另外 Jurgen Stackmann 也強調,全新的 Golf R 將會更具表現力,預告會有更加激進的外觀設計,在第 8 代 Golf 的基礎上,加入充滿性能感的套件,包括碳纖維飾板、更大進氣口、雙邊四出排氣管等,都能令 Golf R 的辨識度大幅提升,同時 Jurgen Stackmann 直言,全新 Golf R 將是超越理性的存在。

未來第 8 代 Golf 的性能 R 車型將搭載目前最夯的 48V 微油電系統。

在一般車型方面,第 8 代 Golf 依然朝燃油經濟性、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舒適性以及可靠性等方向發展,並順應趨勢加入更多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動力配置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成為主流,再提供輕度 Hybrid 的複合動力系統可選,搭配進化過後的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降低重量之餘更可提升燃油經濟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